IMG_2657拷貝.jpg

IMG_2647拷貝.jpg

小一和我,搖滾屋和新竹。

若不是因為新竹搖滾屋,至今我尚未見上小一一面;新竹搖滾屋,若不是因為視若無睹,還真不知道在那兒!這天晚上的新竹搖滾屋,不知道為什麼很悶很熱,等待著視若無睹表演之前,邊欣賞前一樂團演出邊大口大口灌著啤酒,我還是熱得滿身汗!

IMG_3026拷貝.jpg

IMG_2651拷貝.jpg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vitar 拍了很久,哈!底片太貴!

***

#1 這應該是捲片沒捲好吧?!還是這是最後一張....我也不記得了....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切跳著來吧!我沒辦法循著規矩一直走。會悶死我自己。所以..........旅遊日記也跳著寫吧!哈哈哈!
酷熱夏暑,就從年初的日本遊開始,先來點寒意去去熱氣吧!


這一天,要去富士急樂園;早早就買好了票,訂了highway bus的時間。
從池袋坐電車到新宿,在Lumine B1買了我們今天的早餐,買好早餐走出地面時,正好是bus站的轉角。
這一天從一開始就so lucky~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第二次去現場看相聲瓦舍

第一次去看時是N年前芃宜的同事提供了一張座位超好(and it's free)的票
前三排唷!不過那天看得脖子很酸就是了!

第二次就是昨天去演藝廳看相聲瓦舍2009唯一相聲劇《兩光康樂隊》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耳聞青青草原之名已久,但卻從未到達過。
這天上網辜狗了一下地圖,發現好像頗近耶那,就出發吧!
揪了老媽,稍微記了地圖,騎著我的摩托車,go


原來,青青草原是真的有一大片大草原耶!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這一連串的小點心,快寫完了。看看這些食物照片,再看看我的小腹,哎!只有嘆氣的份了!還是趕快把它清空,暫時不看到,就不會那麼嘴饞了吧!

前陣子,團購完麻吉起士沒多久,樓上的(別間公司)就打電話下來問要不要訂提拉米蘇?啥?又要團購?感覺最近一直在團購,還要再吃嗎?本來想吃的慾望不大,但樓上的說這次訂購是準備母親節時到貨的蛋糕,這麼一說興致就來了。當時才四月初離五月份還有一個月,心想時間上應該是剛好可以解除近日甜食吃膩的口感,而且還可以當作母親節蛋糕,於是就訂購了。沒想到打電話去詢問出貨日期時,店家那邊說,母親節前一個禮拜訂單都滿了,只能選擇4月底或者等母親節過後的日期到貨。詢問過大家後得到的統一時間是四月底到貨,所以這原本是用來當作母親節蛋糕的花蓮提拉米蘇,就變成是我自己送自己今年最後一樣的生日禮物了。

這次在訂購的時候我一直在猶豫要訂購什麼,之前吃過藍莓派非常的好吃所以我想再訂一次,但沒訂一盒她們家的招牌-提拉米蘇蛋糕,感覺很奇怪,但是買兩盒我又吃不完。於是,我想到了一個非常聰明的方式:一人一半。譬如,同事A買一盒藍莓派而我買一盒提拉米蘇,就和他平分總量,這樣我得到了半盒提拉米蘇和半盒藍莓派。一盒的價格,兩種口味的味蕾刺激。我很聰明吧!but,我不知道準備訂購的當下我是怎麼了,一整股腦兒地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而且很拼命地找人一人一半。等我訂購完畢,很開心地想著「喔耶!我可以吃到四種口味」,這時忽然回過神來「四種口味?!我總共買了兩盒耶!我吃得完嗎我?」我真是鬼打牆了。

想當然爾,我一定吃不完,所以拿到蛋糕的這天下午MSN就敲了照馨和櫻燕來我家吃蛋糕,together。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簡小烜帶來了一盒黎記鳳梨酥,哈!太感謝了!我愛鳳梨酥肥死我自己台北黎記餅店,聽說是台北頗有名氣的一間餅店,辜狗了一下這間店,一入網站寫著百年老店(嗯~對,盒子上頭左手邊也寫著百年老店),首頁主打商品是綠豆椪,敢情這是熱銷商品?商品看來那層層的薄皮加上色感豐富的內餡,吼!簡直就是引人犯罪嘛!(讓一個肥子這麼地流口水,不是犯罪是什麼!)不知道這個和基隆出名的那間綠豆椪哪者優?
簡小烜帶來的這盒是原味鳳梨酥,黎記除了原味鳳梨酥,另外還有金玉滿堂富貴滿堂。金玉滿堂:金旺來代表金碧輝煌、哈蜜瓜酥則是碧玉甜美、梅香酥更是帶來喜氣的滿堂紅采。富貴滿堂則是橢圓形的鳳梨酥,有松子與蛋黃兩種口味,豐富圓滿、富麗堂皇,代表致贈者滿滿的情誼。


現在的餅店越來越貼心了,一個個鳳梨酥都另外包裝,不怕屑屑掉下來

外皮的顏色看起來有淡淡的金黃色,很有古早味的氣息存在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不一樣的人去內灣,巡禮內灣的方式、吃吃喝喝的點、玩的東西通通會不太一樣。不一定是全部通通不同,但一定不會完全相同吧!這次和櫻燕去(我不記得我到底有沒有和櫻燕一起去做過內灣老街巡禮,就當作是第一次好囉),就吃到一家我完全沒吃過的店唷!而且依照她們一來就殺往這家店的熟捻程度看來就知道每次來必拜訪


山中傳奇 - 鮮奶麻糬
內灣村光復路18號(原本在內灣戲院旁)
電話:03-5849410

這家店原本是在內灣戲院對面,這次去的時候搬家了。從原本的中正路搬到光復路上(彩卷行的對面),離原本的地方不遠。在原本的店家牆上也貼有遷移啟示和地圖,所以其實也不難找。內灣戲院走出來往右轉,看見左手邊的第一條巷子就是光復路,轉進去之後右手邊就可以瞧見山中傳奇的招牌囉!顯眼的很呢!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站在內灣大橋往下看,映入我眼簾的就是這個模樣。一個好認真的人,趴在一顆大石頭上。在做啥呢?

我猜是一個好爸爸,正在努力地撈魚給孩子玩。所以這應該可以稱做是「溫馨親子情」
(不過搞不好這位爸爸只是想滿足自己的捕魚慾,就像我們閻老一樣 :p)
1:兩腳往後踢直,努力找尋魚兒
2:左顧右盼,怎麼都找不到好魚
3:準備起身,換個姿勢重新再來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