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ar 拍了很久,哈!底片太貴!

***

#1 這應該是捲片沒捲好吧?!還是這是最後一張....我也不記得了....


#2 從竹東工研院回家的路上...這似乎是我6月份拍的唯一一張照片


#3 文化中心屋頂的國旗,風讓國旗不是很飄揚;有點舊、不夠紅。
       

#4 坐在碰碰車上的阿妹阿弟,你們開心嗎?好羨慕你們的單純,那麼容易滿足而開心。


#5 墾丁的海邊、幾艘不知是否還能出海捕魚的漁船;愚夫呢?在哪裡?


#6 墾丁海邊,水很透徹;若不是不能將相機丟進水底拍攝,我一定潛下水拍個夠。


#7 烈日當下,釣客興致高昂,即使艷陽高照依舊無謂地抓起釣竿;我再一旁看了許久,這個伯伯一次豎兩根釣竿是想釣更多魚嗎?可是在這滿是礫石的海邊,一邊拼命捲線一邊要跟卡在石頭縫裡的線頭抗衡。阿伯,究竟選擇在這裡的理由是什麼?


#8 這張很有張力,我喜歡.....彷彿來自天空的惡魔......帶著墨鏡的惡魔 XD


#9 我愛你驕傲且豔麗的氣魄


#10 雲開始下降了,山頭只剩那一丁點了
         


***

太久沒用無名發文了,剛剛準備要發文時居然有兩個選項~

   發表新文章 發表新文章(舊版)

新介面目前看起來好像比較科技的感覺,多了什麼我也不知道.............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