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聖誕節至今,也過了一個禮拜,想當天聚會那些熱騰騰的照片被我複製回來後,就一直躺在我的隨身碟裡面;客倌阿!不是我不上傳!是老娘有點忙錄啦!咳,該來的總是要來,欠人家的有一天還是得還;既然要還就早點認真的寫一寫吧!

2008年12月27日中午12點,大家相約在竹北的瑪哈泰泰式主題餐廳。這次成員有:閻老一家四口人、栗子家族一家三口人、張氏夫婦、蔡大設計師、櫻燕、鈴雅、靜怡、PG、卜賓、嘉怡還有我。為了破除偶爾會有人不小心大遲到的習性,這次特別叮嚀大家「千萬不可以遲到」,甚至連遲到者的處罰方式都想好了(雖然最後沒用上)。沒想到最後最早到的居然是搭乘小黃到達的七人小組,其中還包含了遲到大王 - 櫻燕,而遲到的居然是最辛苦的one桑一車人,因為他要從台北出發先往基隆再南下新竹,遲到的原因是高速公路塞車呀!好吧,看在這麼辛苦的份上就原諒他了!



瑪哈泰是閻老師決定的地點,除了老師之外大家都沒吃過,不過老師既然會決定來這裡,相信應該是很不錯的美食才對,於是大家就抱著朝聖的心情前往了!大家都飢腸轆轆等著要開桌了啦!閻老~~食物怎麼還沒來~~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只能說 交換禮物真得很好玩!

我只能說 不愧我準備籤條準備到近2點!

我只能說 拱新人真是件好玩的事情阿!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早才剛從被窩裡醒來還在賴床之際,就有電話響起.......接起電話是小珪的聲音。

小珪『新竹有啥好玩的啊?』
我說『新竹............沒啥好玩的啊!』
小珪『哈,你怎麼和我妹的回答一樣啊!』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N個月前愛雲告知我她準備結婚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唷,不,應該是說「我們大家」都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隨著日子的邁進,我越來越緊張。奇怪~我又不是新娘,我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兒阿!因為,我是伴娘呀!肥肥的伴娘!我好緊張喔!只是日子一天天逼進,我還是得面對呀!啊啊啊!



2008年11月29日 這一天,天氣超冷,冷到我直喊我的耐寒指數快破表了(可是只有我在喊冷,好怪喔!)
一大早六點半我和另一位伴娘櫻燕前往國賓飯店2426室 - 愛雲的新娘房,一進房就聽到新祕催促我們倆個『快!脫衣服!換禮服!快快快』,新祕超緊張新娘化妝的時間會被壓縮到(因為是先畫其他人,新娘最後畫),前頭只要一個人擔擱了五分鐘,六個人就會擔擱了半小時;所以我們一個人先狂塞早餐,另一個人就努力的扒衣服、穿上nubra、把自己塞進禮服裡,然後趕緊坐好讓新祕幫忙上妝。新祕邊幫我們上妝邊說我們的禮服讓她真頭痛,因為顏色太重,飾品難搭配且搭配效果不能比新娘顯眼。前一晚我們倆個伴娘也很擔心綠色的禮服不知該搭配什麼飾品,沒想到我們是白操心了。新祕準備的飾品不僅好看、超搭禮服,連材質都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居然是用進口緞帶,但一點都不像是緞帶喔!原來飾品也可以用這種方式搭配的,超強的說!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出La Muff,抬頭便可見紅毛港,無奈我來的不是時候,紅毛港居然正在翻修中
芃宜喊「怎麼這樣啦....」
我說「我懂!這意思就是叫我再來一次就對了...」

        

於是,沿著一旁的路往上走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個月某日回到公司後,忽然出現桌上放了份掛號。
「喲?這啥阿!?」我一時間還認不出來,同事問我你又上網訂購了啥阿?
我哪有阿!大人冤枉阿!只是,我當真想不起來這到底是什麼?難道我又敗了什麼而渾然不自覺嗎?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日在出公差的車上,公司同事忽然間狗膽地問了老闆『建築師,改天一起吃飯吧!』沒想到老闆很爽快地回答『好阿好阿!我請你們去名廚吃飯吧!』哇塞!沒想到監工一出馬,大家就有福可享。真是太感謝他了!

老闆說的那間名廚位於經國路上(原燒斜對面),好幾次都從門前經過卻從未踏入。依稀記得這個位置點,之前好像也是某間餐廳,不知道是經過了幾任改朝換代,現在變成了「名廚亞洲美食餐廳」。老闆對這間的印象很不錯,我想應該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他的菜色吧!

前往名廚的這天是星期四,雖是非假日不過前往用餐的人不算少;老闆事先訂了一桌圓桌,菜色也事先選好了,餐廳業者幫我們安排在二樓的位置。本來還以為是包廂,走上樓才發現並沒有,是開放的空間有三大圓桌,除了我們還有另外兩張也是被預訂的。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編按]是海島咖啡,不是海角咖啡喔!
   (最近"海角"太夯了~~~~~~~~~)


愛雲結婚將近,身為女方朋友的我們,理所當然有喜餅可以拿囉!
於是這一天約時間拿喜餅,順便讓新娘子放鬆一下一起吃個飯囉!
網上看部落格主們對海島的評價頗佳,加上此店可以放鬆聊到10點,就決定來這間啦!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回往淡水,一出捷運站勢必往淡水老街走,能想到的食物也是老街上的魚丸、阿給等等,這回想來吃點不一樣的。芃宜有個同事是淡水人,大大推薦這間小店內吃到飽的下午茶。

 La Muff 嵐屋咖啡

嵐屋的下午茶頗特別,他不會讓你一次點足你所有要吃的東西,是吃完一道再上一道,而且以空盤子換新食物。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咳,要先聲明:這不是我拍的。不然我怕小痞來告我侵犯他人所有權。

某天柯子貼了LOMO照給我看之後,我就很想買台LOMO來玩玩
機身不貴,昂貴的是之後的底片以及沖洗費(又是一條不歸路阿)
沒想到小痞居然搶在我之前先買了LOMO了
我跟小痞之前完全沒討論到LOMO過,沒想到他對這也有興趣呢!
小痞傳了幾張照給我,還是新手階段
不過LOMO風隨便拍都有種讓人愛不釋手的味道。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