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內灣行和出磺坑之行其實只差一日,只是我懶著一直沒更新。昨天終於整理好照片,發現好幾張照片都挺妙的!哈~好玩的哩!不過整理完照片才發現「咦?沒有四個人的合照捏」(櫻燕,把她們倆個叫回來,我們再去內灣補照一張,哈)感謝櫻燕讓我跟上了這趟內灣行(拍謝啦!嘉怡!沒位子了~),和不同的人去相同的地方玩的點、吃的東西都會稍稍有異;像是山中傳奇的鮮奶麻糬,不僅敏靜第一回吃,我也是第一次吃喲!這趟是個意外,但是收獲滿滿的啦!

來內灣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玩水」啦!大學時代,內灣有點像是我們的後山小型遊樂場。因為內灣支線小火車很方便,起點新竹、終點內灣,火車一搭就到了;內灣有老街還有溪流,所以有得逛又得吃又有得玩水,夜晚還有螢火蟲可以欣賞,甚至大學時有次設計課就是拉到這裡來上課。(有圖有真相↓)OS:反正都要放,不如放張有笑點的圖。

 

這回,一樣拉到內灣來玩水。只是人員不同,是我+櫻燕+櫻燕的朋友-Joy+Joy的朋友-敏靜+敏靜的狗-moogi,共五枚。moogi是韓文,好像是醃黃瓜的「黃瓜」之意。moogi和他的主人就在岸的這邊玩玩水,敏靜試著想讓moogi玩水,不過moogi好像很害怕! *抖ing*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二公司團購的提拉米蘇來了,少婦那邊訂購了一盒於是就帶過去給她順便聊了個小天,就醬子不小心被我知道了出磺坑一日遊的活動。這一日遊的活動由來有點長,我就不廢話了;總之重點就是最後很驚險地萬事具備不欠東風(要感謝這東風,也就是少婦的老公-學長 很阿沙力地願意當司機),於是就被我們跟上了這天的活動。出發前當然是先買好零食囉!零食很重要喲~好久沒吃乖乖啦!來一包吧!哈

一上路卡迪那就先啟動了,接著整路很聒噪的我們,不知道有沒有讓學長覺得耳朵很癢!很想叫我們大家閉嘴呢?哈~來到出磺坑的台灣油礦陳列館,小朋友們排隊要進去,我也跟在後頭湊熱鬧;現在孩子的衣服都可以這麼般五花八門,真幸福耶!搞得我排在後頭也像小學生一樣~(明明就是矮)



台灣最早發現石油的地點為出磺坑,而出磺坑則是因為原油口冒出硫磺色液體,當地民眾誤以為是硫磺而得此名。隸屬中國石油公司油礦探勘總處的台灣油礦陳列館就位在出磺坑,民國七十年時在此設立油礦開發陳列館,後因參觀人潮湧現,於民國七十九年興建新館對外開放參觀,館中有測勘文獻、鑽井生產、油氣處理與海域探勘等主題展示館,還有珍貴的原油標本在這裡也看得到,並保存許多重要的歷史文獻,完整記錄了台灣的油礦探勘史。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物:陳氏夫婦&me

「小人遊戲」,好久沒玩了。
所謂「小人遊戲」是利用距離的遠近所產生的視覺效果,來拍攝的一種方式。
因為距離的遠近關係,所以我變成小人一枚,沉浸在陳氏夫妻的滿滿愛心裡~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天照馨在msn上敲我,問我說要吃日出的鳳梨酥還是太陽餅?我想了想,決定來盒鳳梨酥好了!理由很簡單,因為沒吃過日出的鳳梨酥,想吃吃究竟好不好吃!我愛吃鳳梨酥,可是鳳梨酥的熱量之高,讓我不敢高頻率地嚐鮮,只敢偶爾、偶爾、偶爾吃一個(but肥胖依舊找上我)。上回體驗過日出的太陽餅,非常之好吃且甜而不膩,所以,換個口味試試看吧!相信應該也是非常令人期待才是!拿到一袋食物時很驚喜,很有份量耶!原來除了鳳梨酥以外,還多了一盒日出乳酪蛋糕且還有一盒小小的,是什麼東西呢?

就是上圖下方這盒小小圓型的,四季の味之馬卡龍。事實上,因為我不知道這是台中哪間店家的產品,只好照著上頭的貼紙打上字樣,店名是不是叫做「四季の味」呢?我也不清楚。可能還需問問這送禮者-卡麥隆小姐吧!這盒馬卡龍和一般印象中馬卡龍不一樣,體積偏小,有多小呢?看下圖就知道,只有五元硬幣大小。很小顆吧!一小盒裡面裝載著滿滿的馬卡龍,這馬卡龍很脆、偏甜、不黏牙(中間好像有層糖漿之類的東東),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塞進嘴巴裡!喔怡系~卡麥隆小姐,這哪裡買的?下次再來一盒吧!好吃好吃耶!



再來是不曾吃過的日出鳳梨酥,這盒子還是我特地用著嬌羞的表情交代著「我可以要這個外盒的鳳梨酥嗎?」日出所販賣的鳳梨酥有四種包裝,分別為包裹裝、禮盒裝、書本裝以及CD裝。我要的是包裹裝,因為有著類明信片值得收藏的感受。

《包裹裝》價格: NT$360元 熱量:每份(30公克)135.75大卡 本包裝含份量:15份 保存期限:14日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T,新竹這我最愛的一間麵包店。價格昂貴,可是麵包超美味~尤其是丹麥菠蘿,外皮酥脆,內層蓬鬆,咀嚼入嘴中更是有絲絲的甜位慢慢地湧入口中;外表看起來超樸實,但可是這間的主打麵包唷!光是丹麥菠蘿麵包的數量就佔了兩層架子,可見大家有多愛就好!不過,我今天要講的不是麵包,而是RT的石疊和起士條。對,因為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超多超多的小點心當作祝賀禮物,從台中的、台北的,還有新竹本地的,很‧多、非‧常‧多。多到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太瘦,所以大家想要養胖我~哈~RT的這盒石疊和综合起士條,就是今年的禮物之一。


(左前-石疊;右後-综合起士條)
RT的盒子外觀設計以簡單線條設計為主,不花俏;連紙袋都是牛皮紙原色加上RT的Mark,大方不失禮,簡單又好看。


石疊的外盒為一個黑色紙盒,盒子上印著RT字樣,外加蝴蝶結緞帶包裝。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到這裡,手邊有的也只是週遭的地圖(來自旅遊書的地圖)(不是上面這張圖,上面這張是為了說明以下圖片所在位置而繪製的圖),出了六本木駛該怎麼走到21_21呢?我不知道!不過在地鐵站裡就看見許多建築物的指標方向,那麼當然是循著指標走囉!但問題來了,指標指示的是繼續在地下城裡頭走,走到了最接近21_21的出口再轉往地面層發展。我們究竟要相信指標還是直接殺往地面層,畢竟地面層看得到地上建築物應當也不至於在裡頭一直繞路吧?(這種鬼打牆的經驗後來我們在池袋和新宿經歷了好幾次,留至後頭再敘述了)只是後來我們還是選擇跟著指標走,來都來了就算被騙應該也只有這一次啦!而且被騙過一次的話,下次再來就知道該怎麼走啦!哈~後來覺得還好是跟著指標走,不然我們也沒時間走到B1層來晃晃,不會知道原來B1層有這麼多家美食店也不會發現Midtown的地下城市裡居然還有超棒的超市!若不是已經沒有時間閒晃了,我們倆還真想好好的逛逛超市呢!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事實上我不知道這是在賣什麼,可是感覺和台灣的樂透店很像。
如果它是日本的樂透店的話,
如果當時我有買張樂透的話,
我相信我現在一定是坐在輕井澤的別墅裡翹腳輾鬍鬚!
2009年牡羊座的偏財運旺成這樣,旺到一個極致耶!我一定是拿走頭獎的呀!
(請見 此篇 )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還的債躲不掉,而且自己也不容許自己這樣虎頭蛇尾地,還是認真點寫完吧!加油)

離開淺草轉戰上野,如果我們是櫻花祭時來到上野,一定會非常美麗吧!可惜我們來得時候是1月底!櫻花?呿~一朵都迷有,只有一堆枯樹啦!不過,枯樹也有一番美性,野得讓人有時也愛不釋手呢!我真的覺得來到東京的這幾天天氣都超棒,那藍天真得都超藍的呀!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日本知名設計團隊Devilroborts所打造的To-Fu Oyako(親子豆腐),除了在日本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公仔人物外,在世界各國以及台灣也都是有著極高的人氣,因此受各地之邀展開了全球性的巡迴展覽(歐美,紐約,巴黎,新加坡,香港...等地)2009年5月也將來台於南北盛大開展。

展覽內容吃喝玩樂樣樣有,讓你不只是看展覽,還能把可愛豆腐人打包回家,設計可以很生活,輕鬆簡單零負擔,一起到展覽現場與潮流名人、藝術家玩翻豆腐吧!

台灣第一站 --- TO-FU HOLIDAY@ Kaohsiung
時間:2009/05/01-2009/05/10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不容易等到油桐花滿開時,卻碰上近期天公的耍任性。最近的天氣總是說不個準兒!前一日艷陽天,後一日落雨天,可憐的油桐花就這麼被打溼了。瞧!衣裳都濕透了~真是捨不得~



在步道裡一直走著,整片被雨打落的油桐花,沒有落滿地的美麗油桐花、只有滿地被打爛的油桐花,這感覺很令人挫敗!忽然瞄見一旁這個被人堆成心型的油桐花群~呵~我忽然有一種是不是DJ和他的朋友們也跑來這兒湊熱鬧的念頭呢?而我,恰好賺到了他們排好的心型油桐花?總之,這是今天的唯一小小收穫!不勞而獲的美麗,很開心呀!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