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回和臭肉一時興起,去到台南進行了一趟吃吃喝喝之旅。
  到了安平,經過依蕾特時,只見店門口排了長長的隊伍,摩托車停滿門前...
  基賢說這間店的布丁很有名,聽說網購要等一個月~

  嘖嘖,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瞧了滿坑滿谷的人潮,每個人都這麼甘願地排隊,我想應該是有一定的美味程度在吧!
  但也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我實在懶得排隊等待購買。
  反正是我的,就會是我的;總有一天我一定吃得到的,是唄!

  果不其然,這次回高雄就有盒依蕾特等著我嗑它。
  呵,要感謝臭肉,不然我就吃不到了。
  因為當天他們公司有貨要跑台南,且剛好是在那附近可以買回來。
  所以就帶了一盒回來了。



  依蕾特布丁的研發來自於一位父親

  台灣每年的暑假開始,就是一堆學生準備大戰的時候
  看著小女兒,日夜辛苦地讀書而身心疲乏,因為沒有食慾而日漸消瘦。
  爸爸覺得新騰卻又不知如何是好,於是著手調理出乳香濃郁、富水感且兼具營養的鮮奶布丁
  來替代女兒的餐點。

  沒想到這可口又充滿愛心的布丁意外地受到眾親友的口碑好評,成為爸爸的得意甜點作品
  最後終始這布丁能正式上市與大家分享。



  紙盒包裝,一盒12個。
  臭肉買了综合口味,有鮮奶、可可、芒果、芝麻奶酪,共四種口味。
  每個布丁都是密封狀態,上方都有個塑膠蓋,一次吃不完的話可以蓋上再放回冰箱冷藏。



  口味實在太多種,到底該吃哪個好?
  就先從鮮奶布丁下手好囉!
  
  依蕾特布丁之所以出名還有另一個理由
  就是他用料的特殊:不加一滴水,用奶酪來代替水

  挖了一口,放進嘴裡;瞬間有種很濃郁的香味在嘴裡化開。
  味道很濃郁、口感很特別,這口感很像是.........奶酪............
  阿就根本就是奶酪咩!
  幹嘛說是「奶酪布丁」,騙我騙我~ *跺腳*

  再咬一口,好像就這樣勒!也沒有特別好吃啊!
  挖了底層的糖漿舔了一口,嗯~底層的糖漿好吃,不過甜、很夠味。
  糖漿淋上奶酪,對咩!就是要這樣吃啦!這樣吃才叫奶酪布丁呀~
  而且越吃越覺得有彈性,開始有布丁QQ的口感出現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把他想的太美味了~
  所以並沒有那種美味到讓我升天的感覺出現說!
  *我要昇天的美味呀*



  老媽吃了芒果奶酪
  芒果的味道之濃郁,香到讓人聞到就覺得芒果奶酪一定更美味。

  *堅定的眼神*

  把底層的芒果和上層的奶酪和在一起吃,好好吃喔!
  不過,吃的時候,溫度不夠冰。
  客倌阿!要記得冰冰的才好吃喔!



  看見沒?
  那發亮的黃色‧濃郁到會發光‧閃‧閃‧閃的哩!




  芒果奶酪反而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鮮奶布丁遜了一截
  最不得人愛的就是芝麻口味了,聽說很噁心。
  至於可可,由於我是在一點都不冰的情況下吃它
  當時倒也不是說不好吃,應該說是這口感容易讓人覺得吃得好膩喔!
  

  整篇文章寫完時,才發現圖片的標題從頭到尾都打錯字(此依非比伊)。
  可是我懶了,再修一次圖是很麻煩的事情。
  就,這樣用了吧!呵~請原諒我啊!


  


  【依蕾特奶酪布丁】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 - PM9:00
  門市電話:06-2260919
  免付費訂購專線:0800-30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