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堂課。

這堂課是要利用吹泡泡來作畫,藉由吹泡泡這個動作來訓練小孩的嘴部肌肉。

使用教材有:四開圖畫紙,泡泡水,水彩,杯子,毛根和免洗筷。

將毛根捲成圓形,綁在免洗款的一端,製成吹泡泡的工具,再沾上沾有顏料的泡泡水(可製作數個不同豔色的泡泡水),將泡泡吹向畫紙來創作圖畫。

實際測試過後發現其實沒那麼簡單,我拿市售泡泡水發現不好吹出泡泡,旁邊一位媽媽用洗髮精自製泡泡水反而比較容易吹出泡泡。克拉吹到最後沒耐心(因為都吹不出來)乾脆直接沾泡泡水去點圖畫紙了~


。下半堂課。

這堂課讓小朋友藉由角色扮演,去學習各種角色應該會有的各種相關物品。有拼圖,有各種角色衣物等等。媽媽我只拍到了她穿衣服的照片(上課時間短暫啊)~

扮演警察,請她正反左右各面都讓我拍ㄧ張後,覺得我是在拍囚犯照嗎?哈!

 


扮演小廚師  


 扮演醫師 

其實總共有約10套衣服,我只拍了3套,克拉大概也只穿5套左右,後面就懶得拍了!沒多久就下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天宮 親子活動 泡泡畫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