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內所敘述的時間和幣值皆以當地為主。
時區:和台灣相同
港幣:台幣 ≒ 1:4


 2008.02.10 

清晨6點多入睡的我們小睡了一下,10點又起床了
因為12點前必須要退房。

中餐-好吃燒臘店
油麻地附近找了間燒臘店吃中餐
雙拼燒臘套餐$25,附飲料及一盤小菜,飲料挑咖啡+$2,冷飲+$2,
我必須說:真的好好吃啊!果然是港式燒臘!
但是菜色實在很陽春,台灣的便當店寵壞了我們的胃口。


廟街+旺角
吃完中餐繞到廟街和旺角去,今天人都出籠且商家都開店了。
在這又敗了好些東西...
路邊攤和商家不一樣,因為你一定要記得殺價啊!
從對半開始殺起,不然你準備被吭死!
我買了兩條項鍊$240標價,$110成交 (誇不誇張的起標價啊)

準備回台灣
5點50分前回到飯店準備搭車去機場
這一趟4天3夜的旅程就要準備結束!

你認為結束了嗎?還沒呢!
因為香港機場很大,我們又逛了起來
不小心在香港機場又發現了Disney專賣店
於是我就狠下心來把我超想要的抱枕給帶回家了
芃宜買了她超想買的香水,雖然沒有台灣免稅商店的特惠(台灣還送一瓶200ml乳液)
可是因為她實在很喜歡那個味道,於是就買了
大家買到差點來不及搭飛機
回到台灣,本以為免稅商店應該已經關門了,沒想到還開著耶!
這時芃宜後悔極了,因為台灣的那組特惠商品還存在!
芃宜啊!乖吼!只能說人不能太心急啊!
搭上小黃,回到芃宜家,才真的是結束了一趟旅程!


 關於這天的照片,請看 2008 港澳累趴行之Day 4
在香港這幾天,一直在找有賣郵票的地方
  後來問了人才知道,香港只有郵局和7-11有賣郵票
  過年期間嘛!郵局怎麼會開門呢!
  香港的7-11又只賣套票,最小面額HK$1.4 *10張....
  於是我想說到機場後看有沒有賣好了
  然後......
  就這樣把明信片擱在我的行李箱後夾袋
  一起跟著我的行李上飛機,飛回台灣來了啦!
  而我本人呢!直到在免稅買完東西後才想到我的明信片.....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