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30 Sat 2014 17:03
-
【台北】石碇隨性半日遊
- Sep 10 Sat 2011 13:17
-
[台北] 初訪寶藏巖
- May 13 Wed 2009 18:51
-
【新竹】初訪青青草原‧OS:有迷有牛?

耳聞青青草原之名已久,但卻從未到達過。
這天上網辜狗了一下地圖,發現好像頗近耶…那,就出發吧!
揪了老媽,稍微記了地圖,騎著我的摩托車,go
原來,青青草原是真的有一大片大草原耶!
好寬闊的一片草原, 好想 光著‧腳丫 在草原奔跑
- May 12 Tue 2009 23:35
-
。20090503~寶山水庫環湖道路‧油桐花少 (嘆)
- May 09 Sat 2009 18:30
-
【新竹‧內灣走著瞧】跟屁蟲day2‧多樣情

站在內灣大橋往下看,映入我眼簾的就是這個模樣。一個好認真的人,趴在一顆大石頭上。在做啥呢?
我猜是一個好爸爸,正在努力地撈魚給孩子玩。所以這應該可以稱做是「溫馨親子情」
(不過搞不好這位爸爸只是想滿足自己的捕魚慾,就像我們閻老一樣 :p)
1:兩腳往後踢直,努力找尋魚兒
2:左顧右盼,怎麼都找不到好魚
3:準備起身,換個姿勢重新再來
4:嘿咻!轉換姿勢變成青蛙蹲姿
os:青蛙?這好像不容易捕魚,比較容易抓蒼蠅耶!
一旁有一家子正在烤著鮮黃的玉米,這可以稱做是「歡樂一家庭」
由於那玉米看起來實在是太鮮甜的樣子,搞得好幾個橋上經過的人看了都垂涎欲滴,在橋上跟這家人大喊
「老闆,來根玉米」
(咳,不好意思!好像包含了我!)
內灣大橋正下方,坐著幾位年輕人,這頭的拿相機拍遠方、那頭的拿相機偷拍他,正所謂「螳螂捕蟬、麻雀在後」?
哈哈哈~~~
可是一群年輕人,走的不是應該是活力四射路線嗎?怎麼這麼安靜地坐在那邊?
應該要像我們的阿慕和PG一樣活力四射(請點)阿!
這方的幼齒人,走的是「A級畫面」。
只是她們是脫光光不犯法的A級畫面,警察無法開單喲!
- May 09 Sat 2009 11:07
-
【新竹‧內灣走著瞧】跟屁蟲day2‧萬眾期待之一定要玩水

呼,內灣行和出磺坑之行其實只差一日,只是我懶著一直沒更新。昨天終於整理好照片,發現好幾張照片都挺妙的!哈~好玩的哩!不過整理完照片才發現「咦?沒有四個人的合照捏」(櫻燕,把她們倆個叫回來,我們再去內灣補照一張,哈)感謝櫻燕讓我跟上了這趟內灣行(拍謝啦!嘉怡!沒位子了~),和不同的人去相同的地方玩的點、吃的東西都會稍稍有異;像是山中傳奇的鮮奶麻糬,不僅敏靜第一回吃,我也是第一次吃喲!這趟是個意外,但是收獲滿滿的啦!
來內灣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玩水」啦!大學時代,內灣有點像是我們的後山小型遊樂場。因為內灣支線小火車很方便,起點新竹、終點內灣,火車一搭就到了;內灣有老街還有溪流,所以有得逛又得吃又有得玩水,夜晚還有螢火蟲可以欣賞,甚至大學時有次設計課就是拉到這裡來上課。(有圖有真相↓)OS:反正都要放,不如放張有笑點的圖。
- Nov 23 Sun 2008 22:04
-
【淡水】真理大學‧淡江中學‧初訪
- Aug 04 Mon 2008 22:17
-
【新竹】何家園餐廳再光臨 │ 薑王爺在上
- May 15 Thu 2008 22:56
-
【台北】總統府+台北賓館 (下)
- May 05 Mon 2008 21:51
-
【台北】總統府+台北賓館 (上)

【開放參觀須知】
非假日參觀:每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點至11:30截止排隊
假日參觀:請詳每年假日開放參觀日期表,早上8點至下午四點。
假日與非假日參觀的最大差別在於可不可以拍照,想拍照的人們要把握假日參觀的機會喔!
下次開放假日參觀是8月3日。
- Apr 30 Wed 2008 23:26
-
【新竹】何家園庭園餐廳

關於這一年一度的四人約會時間又到了
明明四個人都在北部,怎麼會一年一度呢?
沒辦法,就有某人啊!就懶咩!連跟朋友聯絡都懶!
(我沒有在說你,我沒有在說你喔!)
原先講了好幾個提案
吃海鮮+南寮騎腳踏車&玩水、去沙湖壢+寶山水庫賞油桐花....
行前一日,決定直接去「何家園」吃東西啦!
因為聽說地方大又漂亮,而且有小朋友遊樂區(這是重點)。
我:「Eva,你在哪?」
Eva:「還塞在中壢耶!」
我:「...............................」
這答案還真是讓我一時語塞阿!
果然跟Eva約時間必須提早啦...
於是本來是Eva來接我和桂珠,蕙欣直接從她家過去
改變成Eva直接到目的地,蕙欣先接桂珠、我然後殺到何家園去。
越接近目的地,心情就越興奮。因為太久沒見到Eva了...
當終於看到何家園的招牌出現時,桂珠忽然說「咦?這裡我來過耶」
「你來過?那我昨天問你何家園時你還說你不知道?」我這麼說。
原來這裡是當初桂珠拍婚紗的其中一個景點
拍婚紗是很辛苦的
當天她和她老公被帶著跑來跑去、一個接著一個景點拍照
光是笑都笑僵了,哪還記得其他的
所以,她只知道她拍了照,並不曉得是在什麼名稱的地方拍照呀!
好吧好吧!那就原諒她唄!
下午1點整,我們來到了何家園。
因為超餓的,所以顧不得美麗的景觀,大家就先狼吞虎嚥了起來~
填飽肚子才有體力繼續和小朋友追趕跑跳碰咩!
改變行程先來這裡用餐果然是對的
因為有大大的草坪、有遊樂區、有沙坑,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也可以邊監視小朋友,邊聊天。
↑ 老姿勢重拍,N年前好像也拍過一樣的姿勢。看來大家都沒變!什麼?有變老嗎?.....沒有沒有!
大學畢業過了好些年,看見大家的近況都很穩定
就覺得很替每個人開心。
桂珠果然還是天生勞碌命,拼命地顧孩子一刻也閒不得
蕙欣一樣很慵懶,不過也許是桂珠照顧孩子太OK了,所以難得可以很放鬆
好久不見Eva,其實一點兒都沒變。還是一樣的隨性。
桂珠和蕙欣的小朋友都長大了不少
也許是因為我最近常常見到桂珠孩子的關係
所以除了她戲劇化的演出依舊讓我哭笑不得、脾氣超倔以外
其他倒沒有覺得有什麼差異性很大的地方。
倒是蕙欣的孩子,黏媽媽黏的很緊
只要一刻沒見著,就會開始大哭著喊媽媽
他哭喊著找媽媽的方式很特別
一邊大哭邊喊「媽媽過來啦!」拼命重複著這句話。
而且印象中他不太說話,總是笑笑的,好像很隨和的樣子
這次見到反而覺得他其實還蠻堅持自我主見的。
聊天聊到最後,相約起了下次見面的時刻
見面時刻約在明年我生日...............的‧下‧一‧個‧禮‧拜!
這三個人很故意!
約在我生日當天幫我慶祝一下是會怎樣呀!
可惡的傢伙~!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口亨!
不過,明明都在北部,怎麼會一年才見上一次面阿!
這個,就得詢問我們Eva小姐啦!
請問你怎麼會這麼懶勒!
PS.Eva說要更正,是一年至少見上一次面。
好吧好吧!是至少!
希望小朋友快快長大,這樣出遊地點有更多選擇
可是又不希望時間過的太快,因為現在這個年齡正式最可愛的時候。
唉~兩難阿~
準備離開時,我們又去大草坪上踢球兼拍照
本應該是Angus幫我們四人拍美美的照片
不過,Angus卻開心地和小朋友們玩起踢足球的遊戲了。
看來Angus未來應該會是個好爸爸喔!
Eva呀!以後小孩就都丟給Angus照顧吧
看來你以後應該可以過的很輕鬆愜意。讚!
【何家園】
訂位專線:03-5217155 / 5224325 ‧咖啡館:5240435
新竹市高峰路439巷1號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