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3186_10204525451759337_5968193042347920763_n
週六睡了一天,週日不能浪費,午後硬是出門去。
但是⋯這麼熱的天氣,實在不知道要去哪比較涼爽!也不想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車子開著走著,就來到這兒了~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50242.jpg
 
第一次發現這個地方是在朋友的相簿裡,很有彩虹眷村的感覺,於是興起了想去走走的念頭。
上網查詢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寶藏嚴距離我們這麼近。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耳聞青青草原之名已久,但卻從未到達過。
這天上網辜狗了一下地圖,發現好像頗近耶…那,就出發吧!
揪了老媽,稍微記了地圖,騎著我的摩托車,go
原來,青青草原是真的有一大片大草原耶!
好寬闊的一片草原,            好想 光著‧腳丫 在草原奔跑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站在內灣大橋往下看,映入我眼簾的就是這個模樣。一個好認真的人,趴在一顆大石頭上。在做啥呢?
我猜是一個好爸爸,正在努力地撈魚給孩子玩。所以這應該可以稱做是「溫馨親子情」
(不過搞不好這位爸爸只是想滿足自己的捕魚慾,就像我們閻老一樣 :p)
1:兩腳往後踢直,努力找尋魚兒
2:左顧右盼,怎麼都找不到好魚
3:準備起身,換個姿勢重新再來
4:嘿咻!轉換姿勢變成青蛙蹲姿
os:青蛙?這好像不容易捕魚,比較容易抓蒼蠅耶!
一旁有一家子正在烤著鮮黃的玉米,這可以稱做是「歡樂一家庭」
由於那玉米看起來實在是太鮮甜的樣子,搞得好幾個橋上經過的人看了都垂涎欲滴,在橋上跟這家人大喊
「老闆,來根玉米」
(咳,不好意思!好像包含了我!)
內灣大橋正下方,坐著幾位年輕人,這頭的拿相機拍遠方、那頭的拿相機偷拍他,正所謂「螳螂捕蟬、麻雀在後」?
哈哈哈~~~
可是一群年輕人,走的不是應該是活力四射路線嗎?怎麼這麼安靜地坐在那邊?
應該要像我們的阿慕和PG一樣活力四射(請點)阿!
這方的幼齒人,走的是「A級畫面」。
只是她們是脫光光不犯法的A級畫面,警察無法開單喲!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內灣行和出磺坑之行其實只差一日,只是我懶著一直沒更新。昨天終於整理好照片,發現好幾張照片都挺妙的!哈~好玩的哩!不過整理完照片才發現「咦?沒有四個人的合照捏」(櫻燕,把她們倆個叫回來,我們再去內灣補照一張,哈)感謝櫻燕讓我跟上了這趟內灣行(拍謝啦!嘉怡!沒位子了~),和不同的人去相同的地方玩的點、吃的東西都會稍稍有異;像是山中傳奇的鮮奶麻糬,不僅敏靜第一回吃,我也是第一次吃喲!這趟是個意外,但是收獲滿滿的啦!
來內灣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玩水」啦!大學時代,內灣有點像是我們的後山小型遊樂場。因為內灣支線小火車很方便,起點新竹、終點內灣,火車一搭就到了;內灣有老街還有溪流,所以有得逛又得吃又有得玩水,夜晚還有螢火蟲可以欣賞,甚至大學時有次設計課就是拉到這裡來上課。(有圖有真相↓)OS:反正都要放,不如放張有笑點的圖。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出La Muff,抬頭便可見紅毛港,無奈我來的不是時候,紅毛港居然正在翻修中
芃宜喊「怎麼這樣啦....」
我說「我懂!這意思就是叫我再來一次就對了...」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七八月天的炎炎夏日,正值學生放長假的愉悅時期
對我們這些沒有暑假上班族而言,卻是恨不得天天待在冷氣房裡
每次外頭炙熱的陽光下走一回,多想立即泡在水裡消暑一下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05.03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放參觀須知】
非假日參觀:每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點至11:30截止排隊
假日參觀:請詳每年假日開放參觀日期表,早上8點至下午四點。
假日與非假日參觀的最大差別在於可不可以拍照,想拍照的人們要把握假日參觀的機會喔!
下次開放假日參觀是8月3日。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於這一年一度的四人約會時間又到了
明明四個人都在北部,怎麼會一年一度呢?
沒辦法,就有某人啊!就懶咩!連跟朋友聯絡都懶!
(我沒有在說你,我沒有在說你喔!)
原先講了好幾個提案
吃海鮮+南寮騎腳踏車&玩水、去沙湖壢+寶山水庫賞油桐花....
行前一日,決定直接去「何家園」吃東西啦!
因為聽說地方大又漂亮,而且有小朋友遊樂區(這是重點)。
我:「Eva,你在哪?」
Eva:「還塞在中壢耶!」
我:「...............................」
這答案還真是讓我一時語塞阿!
果然跟Eva約時間必須提早啦...
於是本來是Eva來接我和桂珠,蕙欣直接從她家過去
改變成Eva直接到目的地,蕙欣先接桂珠、我然後殺到何家園去。
越接近目的地,心情就越興奮。因為太久沒見到Eva了...
當終於看到何家園的招牌出現時,桂珠忽然說「咦?這裡我來過耶」
「你來過?那我昨天問你何家園時你還說你不知道?」我這麼說。
原來這裡是當初桂珠拍婚紗的其中一個景點
拍婚紗是很辛苦的
當天她和她老公被帶著跑來跑去、一個接著一個景點拍照
光是笑都笑僵了,哪還記得其他的
所以,她只知道她拍了照,並不曉得是在什麼名稱的地方拍照呀!
好吧好吧!那就原諒她唄!
下午1點整,我們來到了何家園。
因為超餓的,所以顧不得美麗的景觀,大家就先狼吞虎嚥了起來~
填飽肚子才有體力繼續和小朋友追趕跑跳碰咩!
改變行程先來這裡用餐果然是對的
因為有大大的草坪、有遊樂區、有沙坑,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也可以邊監視小朋友,邊聊天。
 ↑ 老姿勢重拍,N年前好像也拍過一樣的姿勢。看來大家都沒變!什麼?有變老嗎?.....沒有沒有!
大學畢業過了好些年,看見大家的近況都很穩定
就覺得很替每個人開心。
桂珠果然還是天生勞碌命,拼命地顧孩子一刻也閒不得
蕙欣一樣很慵懶,不過也許是桂珠照顧孩子太OK了,所以難得可以很放鬆
好久不見Eva,其實一點兒都沒變。還是一樣的隨性。
桂珠和蕙欣的小朋友都長大了不少
也許是因為我最近常常見到桂珠孩子的關係
所以除了她戲劇化的演出依舊讓我哭笑不得、脾氣超倔以外
其他倒沒有覺得有什麼差異性很大的地方。
倒是蕙欣的孩子,黏媽媽黏的很緊
只要一刻沒見著,就會開始大哭著喊媽媽
他哭喊著找媽媽的方式很特別
一邊大哭邊喊「媽媽過來啦!」拼命重複著這句話。
而且印象中他不太說話,總是笑笑的,好像很隨和的樣子
這次見到反而覺得他其實還蠻堅持自我主見的。
聊天聊到最後,相約起了下次見面的時刻
見面時刻約在明年我生日...............的‧下‧一‧個‧禮‧拜!
 這三個人很故意!
約在我生日當天幫我慶祝一下是會怎樣呀!
可惡的傢伙~!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口亨!
不過,明明都在北部,怎麼會一年才見上一次面阿!
這個,就得詢問我們Eva小姐啦!
請問你怎麼會這麼懶勒!
PS.Eva說要更正,是一年至少見上一次面。
好吧好吧!是至少!
希望小朋友快快長大,這樣出遊地點有更多選擇
可是又不希望時間過的太快,因為現在這個年齡正式最可愛的時候。
唉~兩難阿~
準備離開時,我們又去大草坪上踢球兼拍照
本應該是Angus幫我們四人拍美美的照片
不過,Angus卻開心地和小朋友們玩起踢足球的遊戲了。
看來Angus未來應該會是個好爸爸喔!
Eva呀!以後小孩就都丟給Angus照顧吧
看來你以後應該可以過的很輕鬆愜意。讚!
【何家園】
訂位專線:03-5217155 / 5224325 ‧咖啡館:5240435
新竹市高峰路439巷1號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