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8-11.02 Seoul Trip

在這裡的六天。

 

我每天早起洗頭髮

阿阿每天不停找廁所

崔西每天隨意亂指路

 

我天天地圖不離手

阿阿天天相機不離身

崔西天天傻笑不離臉

 

 拍照時

『ㄟㄟ!我的瀏海開了嗎?』

『ㄟㄟ!你的下巴縮一下~』

『ㄟㄟ!你的站姿太豪邁~』

 

買東西時

『吼!快點決定啦!』我和崔西同時對著阿阿說

 

好在不管遇到什麼狀況,最後總是能開心著找解決的方式,然後繼續往下的行程。

 

◎ 在首爾迷路Everyday

↓ 在景福宮附近 

在景福宮

↓ 在三清洞

在三清洞  

↓ 在三清洞

在三清洞  

↓ 在黎泰院

在黎泰院    

↓ 在梨花大學

在梨花大學      

↓ 在地鐵站內,不知該轉哪一線

在地鐵站內   

↓ 在蕙化站

在蕙化站

↓ 在駱山公園附近,找到路了好神氣

在駱山公園附近,找到路很開心    

↓ 在駱山公園

在駱山公園   

↓ 在駱山公園,崔西公主在看地圖我好驚嚇!

在駱山公園,崔西看地圖要嚇死我了  

↓ 在東大門,沒辦法回民宿好擔心

在東大門,沒辦法回家惹 

↓ 在明洞

在明洞   

↓ 在明洞

在明洞問路人   

 

 

笑~真是一趟想起來還是會大笑的旅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