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015_0.jpg

(PIC: 2011.06。新竹護城河畔)

 

我的表演課,從4月延續至今。從一開始的觀望卻步、到現在每週的既期待又緊張,我想我跨出了第一步,稍稍打破心底的障礙了。

每個禮拜三抱著忐忑的心情,踏入社團教室,看著大家努力的神情心底還是很害怕。上完第2次表演課,我心裡想老師看起來總是笑瞇瞇的,但我總感覺有一股嚴肅的殺氣,果不其然阿........老師真的很嚴格呢!接下來每個禮拜的練習都必須非常專心才不會掉漆,時時要提醒自己注意音樂背景、何時該出場、台詞出現的時間,必須分秒掌握自己的走位和動作,對於自己的角色要融入心情去感受、才能讓角色上身,老師和同學的不斷提醒及無私傳授,同學們偶爾的神來一筆也會適時地紓放緊張,週週努力、週週小進步,真的感覺很感動開心呢!

目前的小短劇,已經全部排練過好幾遍,緊張感也沒有這齣戲第一次排練時那麼多,大概是因為大抵知道狀態如何,剩下的就是必須將台詞背得滾瓜爛熟!雖然每週三仍舊感受小小壓力,但是將盡情蠕動身體之後,又好像釋放了一整週的壓力般,我還真是矛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