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薑 

  為什麼這麼害怕薑?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原因,但是我對於薑那又辛又辣又嗆口的感覺真的是很害怕,只能說更加確定我不愛薑得追訴到國中時期!有一次參加童軍露營碰巧碰上大雷雨,女童軍當然是不能為了躲雨就躲雨,硬生生地淋了場大雨,之後主辦單位發給每組小隊薑糖,要大家煮來喝!我被主帶老師硬是逼著喝了一碗下去,哪裡知道那天的薑放的超多,一喝馬上大嗆不能止,趕緊情商夥伴幫我喝掉它!當時耍小心機對於老師沒發現這件事情樂的很,不過幾天之後也馬上得到現世報!大感冒,又啞又咳又發燒!但是我還是不後悔,我的決定啊!*斬釘截鐵貌* 從此之後,舉凡薑類餐點,必定會經過我一番精挑細選,因為我會一根根挑出來~~~放在旁邊~~~哈哈哈!

  不過,我這輩子也是有狠愛薑的時候,那就是:薑王爺在上(合掌)!沒看過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人不懂我的梗啦!趕快去翻來看~那陣子,真是狂中薑王爺(合掌)的毒,只要講到薑王爺(合掌),必定要先合掌拍一下才行!

 

 第二名:苦瓜

簡單來說,就是他的苦,我無法接受!阿母曾經試著弄鹹蛋苦瓜讓我吃下(我愛鹹鴨蛋),但是完全無法入口!我整個就是不懂,苦的東西有什麼好吃,為什麼這麼多人愛吃苦瓜、愛喝苦茶?這這這,地球上有這麼多好吃的食物!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愛苦瓜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第三名:豆芽菜、苜蓿芽

認真比較起第一第二名商品,豆芽菜其實我是會入口的只是當數量一多,我一樣會夾到旁邊去就是了!但苜蓿芽,就整個不得我的心!有種奇怪的草味!我好不愛啊!

 

 第四名:太多魚刺的魚

不是我不愛吃魚,其實是小時候曾經被魚刺卡住而緊急送到耳鼻喉科夾出來的痛苦經驗,從今之後對於太多魚刺的魚,我僅抱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怕死了!

 

 第五名:香蕉 & 含太多子的水果

 

 

 

 

我想應該是還有後面的名次。。。本來應該是從小不吃的青椒和茄子,但我現在也愛上了!所以暫時就這幾項吧!YA!妳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