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跳著來吧!我沒辦法循著規矩一直走。會悶死我自己。所以..........旅遊日記也跳著寫吧!哈哈哈!
酷熱夏暑,就從年初的日本遊開始,先來點寒意去去熱氣吧!


這一天,要去富士急樂園;早早就買好了票,訂了highway bus的時間。
從池袋坐電車到新宿,在Lumine B1買了我們今天的早餐,買好早餐走出地面時,正好是bus站的轉角。
這一天從一開始就so lucky~

一定要推薦一下這一家早餐,不僅早餐好吃連咖啡都很棒,讓我回到新宿時忍不住想再去買一杯。



還記得來到日本第二天,我們為了找highway bus車票,可是東奔西跑~然後發現旅遊書上說販售點的都不對。
最後是百貨公司的服務台小姐告訴我們,要走出新宿駛,到搭highway bus的車站內去買。
我們搭上了一台裡裡外外皆是湯瑪士圖案的巴士,好可愛好可愛~
芃宜說「我們搭到了小朋友的專用車」





車子行駛約1小時後,忽然聽見驚呼聲,接著一些嘰嘰喳喳挾帶著興奮的聲音一直出現(都是日文)。
呵,原來瞧見富士山了耶!這一天整片藍色天空,氣候良好且富士山清晰可見~
聽說想瞧見富士山還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有人爬去了兩次都還看不到,天公不配合呀!
所以說,我們真的真的是很幸運耶。



甫下車就見到雪,生在南國的我們,在東京沒看到的雪,這兒出現了。
不是第一次看到雪,但還是好興奮喔!雖然有點髒,但還是好開心的~XD

準備踏入FUJI-Q,幾個日本妹請我們幫她們拍照;那也麻煩她們幫我們拍一張囉!
這個可以叫做「到此一遊紀念照」嘛?呵呵~



 

FUJI-Q令人著迷之處在於那刺激的遊樂設施,光是甫下車時聽到那澎湃群起的尖叫聲就足夠令人不寒而慄了。
除了那些遊樂設施之外,還有富士山。Yes,富士山。
如果,你有超人的大膽量、無敵的大勇氣
當你搭上遊樂設施之際、尤其處在高處之時,請你記得睜開你的眼睛,欣賞一下富士山的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