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去現場看相聲瓦舍

第一次去看時是N年前芃宜的同事提供了一張座位超好(and it's free)的票
前三排唷!不過那天看得脖子很酸就是了!

第二次就是昨天去演藝廳看相聲瓦舍2009唯一相聲劇《兩光康樂隊》
為什麼叫做兩光呢?就是丟光和忘光。
本來就很有興趣的我,一直找不到在新竹有興趣的朋友一同觀賞,所以一直沒購票
but
歐維斯一直喊不看你會後悔
芃宜一直叫實在是好看到不得了
於是下班後便殺去金石堂購票,自主主張地也幫老媽買了一張票,硬是拉她陪我去囉!
櫻燕在被我慫恿之下也一起買了張票,好久不見的書存則是被櫻燕call來一起觀賞。
500元的票早已售光,於是從800開始考慮...
800的票往上一等級就是1000,座位卻是往前跨了好幾排,只差200咩!那......買1000好了
................................之類的想法一直在盤轉.....................................
所以最後買的是1200的票!哈哈哈!

 
昨晚演出內容共有五個段子,由馮翊綱和宋少卿兩人挑樑主演全場
外加四個串場插曲,由施儒僅串場演出歌唱
我對施儒僅這個名字很陌生,不過這場下來讓我很喜歡她
她有一種張懸的清新味道,不僅自己創作填詞譜曲,人又長得清秀可愛~
重點是她的歌都很特別、很酷、有一點點反諷世俗又很俏皮的味道。

一出場的段子一就讓人啼笑皆非,因為他把時下最夯的「殺很大」融入了段子中
不管馮翊綱說什麼,宋少卿都是用非常誇張且很娘的手勢接著喊「X很大」
所有人馬上爆出歡笑和鼓掌聲

中間有段印象很深的是海綿寶寶居然也入侵相聲界了
馮翊綱: 一群海豚咻~~地飛出來 又跳下去
    這時候就看到好多海裡可愛的小東西都跑出來了
宋少卿: 喔?
馮翊綱: 海綿寶寶! HA! 派大星! HA! 章魚哥! HA!
宋少卿: 什麼!!!!! ((((嘶聲大喊
台下瞬間歡聲雷動,三秒鐘後.......................
宋就忽然指著馮大罵: "蟹老闆你不要太過分喔!!!!!!"
馮翊綱居然還把雙手高舉過頭比YA (((蟹老板貌
實在是有夠精采!可惜不能拍照!著作權咩!期待日後DVD的出版囉!

昨晚新竹演藝廳的設備發生了點小問題也讓人覺得兩人果然不虧是老薑
不曉得是冷氣控制壞了或者是控制有問題,馮翊綱一直覺得舞台上熱到不行
段子二說到一半他居然就插開主題,現場抱怨起冷氣來了
然後又恢復自然貌繼續說段子二
等到中場休息時,蟹老闆...ㄜ,不是,是馮翊綱居然又冒出來站在舞臺中央問著大家
「你們覺得熱不熱?」
「我只是想知道到底是我本身的問題,還是冷氣真的被關掉了....」
「所以你們大家覺得熱嗎?」

觀眾「熱」~「熱」~「熱」~「熱」(最後一個熱字是一個小朋友的聲音大聲吶喊)
然後全場安靜,馮翊綱直盯著設備控制室五秒鐘後,對著大家說「謝謝大家」
哈哈哈~好妙的馮翊綱!

*************************************

相聲瓦舍 ← 請入內
年代售票網 ← 請入內

兩光康樂隊僅剩台中中興堂的演出場次,有興趣的要快唷!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網

另外另外,「寶島一村」下半年還會推出演出場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