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內灣行和出磺坑之行其實只差一日,只是我懶著一直沒更新。昨天終於整理好照片,發現好幾張照片都挺妙的!哈~好玩的哩!不過整理完照片才發現「咦?沒有四個人的合照捏」(櫻燕,把她們倆個叫回來,我們再去內灣補照一張,哈)感謝櫻燕讓我跟上了這趟內灣行(拍謝啦!嘉怡!沒位子了~),和不同的人去相同的地方玩的點、吃的東西都會稍稍有異;像是山中傳奇的鮮奶麻糬,不僅敏靜第一回吃,我也是第一次吃喲!這趟是個意外,但是收獲滿滿的啦!

來內灣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玩水」啦!大學時代,內灣有點像是我們的後山小型遊樂場。因為內灣支線小火車很方便,起點新竹、終點內灣,火車一搭就到了;內灣有老街還有溪流,所以有得逛又得吃又有得玩水,夜晚還有螢火蟲可以欣賞,甚至大學時有次設計課就是拉到這裡來上課。(有圖有真相↓)OS:反正都要放,不如放張有笑點的圖。

 

這回,一樣拉到內灣來玩水。只是人員不同,是我+櫻燕+櫻燕的朋友-Joy+Joy的朋友-敏靜+敏靜的狗-moogi,共五枚。moogi是韓文,好像是醃黃瓜的「黃瓜」之意。moogi和他的主人就在岸的這邊玩玩水,敏靜試著想讓moogi玩水,不過moogi好像很害怕! *抖ing* 


moogi拜託你不要這麼無辜地看著我~我救不了你呀!

我和櫻燕很堅持要過到對岸去玩水,即使水看起來不是很優、即使走起來腳痛到想罵人,還是給他走過去,泡泡水,再走回來!很艱辛捏!可是這麼辛苦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是為了一個字吧!for one word -


回來時水位有點漲,原本還看得到的石頭都被淹沒了。於是,出動了moogi救我們~哈~

moogi,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