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新竹這我最愛的一間麵包店。價格昂貴,可是麵包超美味~尤其是丹麥菠蘿,外皮酥脆,內層蓬鬆,咀嚼入嘴中更是有絲絲的甜位慢慢地湧入口中;外表看起來超樸實,但可是這間的主打麵包唷!光是丹麥菠蘿麵包的數量就佔了兩層架子,可見大家有多愛就好!不過,我今天要講的不是麵包,而是RT的石疊和起士條。對,因為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超多超多的小點心當作祝賀禮物,從台中的、台北的,還有新竹本地的,很‧多、非‧常‧多。多到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太瘦,所以大家想要養胖我~哈~RT的這盒石疊和综合起士條,就是今年的禮物之一。


(左前-石疊;右後-综合起士條)
RT的盒子外觀設計以簡單線條設計為主,不花俏;連紙袋都是牛皮紙原色加上RT的Mark,大方不失禮,簡單又好看。


石疊的外盒為一個黑色紙盒,盒子上印著RT字樣,外加蝴蝶結緞帶包裝。


打開石疊外盒,有張石疊的由來、做法以及搭配吃法,內附一個小叉子,且還有張紙包覆著盒內的巧克力磚,這樣不會一打開盒子就有巧克力粉不會灑出來,盒子內依舊保持著乾淨狀態,很貼心喲!


裡頭的標籤簡介也走簡單重點不花俏路線,色系搭配以白、黑、咖啡為主。


拿掉簡介紙張,包覆紙上也個貼紙,一樣印上RT字樣,原來RT存在也有十六年之久了。


打開內有九顆巧克力磚,嗯~怎麼只有九塊!一下下就會被吃光了呀!RT的官網上找不到石疊的售價,改天有再去店裡時在看一下售價好了。


叉子很輕鬆地插起一塊巧克力磚,上頭灑上層薄薄的粉(應該是可可粉吧),吃下去有種立即化在嘴裡的感覺。和之前麻吉起司的巧克力磚相比,色澤上皆偏深黑,數量上麻吉起司佔優勢;麻吉起司的巧克力磚上有層很厚的可可粉,吃的時候要小心粉會掉落在衣服上頭,RT的石疊則不用擔心,粉很薄所以感覺純度好像也更濃,有些些苦味但很好吃,且化在嘴裡的速度更快了些,滿嘴巧克力的濃濃香味好開心。只是售價方面,就不知何者較優了。


這盒是起士條,簡單的白色盒子包裝。是呼應起士的淡色而選擇的白嗎?恩,我猜應該是。
只是不打開它,完全不知道這什麼東東就是了。哈~


八條起士條,售價120。嘖,貴!
很貼心地一條條分開包裝好,吃的時候不用擔心沾手或者碎裂,再加一個很貼心喲!
有沒有發現上層的分布好像不太一樣?這是综合起士條,有兩種口味~

右邊選用頂級香醇濃厚的起士精心製作,底部有酥菠蘿,可以細細品嚐原味起士的濃郁滑順;左邊則為添加了紅豆顆粒的清甜滋味,口口皆為您帶來無限幸福的滿足感。起士條做的很扎實,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濃郁起士香,底部的酥波羅也不會因為咬一口而碎開。要挑的話就是順口的感覺,好像沒那麼優。畢竟吃過了日出的乳酪蛋糕~哎~嘴開始挑了呢!






門市據點

《府後店》
府後門市,成立於87年,位於東門城,親水公園旁,門口有日本紫藤攀爬,春天會開滿紫色的大串花,原木的落地窗,走進門市內有香香的現烤麵包,好吃的蛋糕、點心、餅乾。
營業時間: 9:00AM – 9:00PM 
地址: 新竹市府後街31號 
TEL: (03)-525-4571 
FAX: (03)-526-1404

《竹北店》
竹北店成立於91年,位於竹北縣文化中心旁,宜蘭石的洗石子牆面,門口有草皮樹木、小水池,踏著大塊石板進入店裡,原木香杉的麵包架,擺滿可口的麵包、蛋糕、點心、餅乾 皆 讓人垂涎。
營業時間: 10:00AM – 9:00PM 
地址: 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 
TEL: (03)-656-6982

《光華店》
光華店成立於94年,有耀眼紅色的烤箱,鵝黃的天花板加上水晶燈,原著油畫,親切的服務是一間小而氣質高雅的社區麵包店,專門為光華社區的民眾就近提供服務。 
營業時間: 10:00AM – 9:00PM 
地址: 新竹市光華北街92號 
TEL: (03)-535-2006

《光華店》
成立於96年5月,木板樓梯拾階而上,併接西班牙復古地磚,歡迎您坐在落地窗前,喝杯咖啡,品嚐美好片刻。
營業時間: 10:00AM – 9:00PM 
地址: 新竹市食品路167號 
TEL: (03)-571-5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