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這裡,手邊有的也只是週遭的地圖(來自旅遊書的地圖)(不是上面這張圖,上面這張是為了說明以下圖片所在位置而繪製的圖),出了六本木駛該怎麼走到21_21呢?我不知道!不過在地鐵站裡就看見許多建築物的指標方向,那麼當然是循著指標走囉!但問題來了,指標指示的是繼續在地下城裡頭走,走到了最接近21_21的出口再轉往地面層發展。我們究竟要相信指標還是直接殺往地面層,畢竟地面層看得到地上建築物應當也不至於在裡頭一直繞路吧?(這種鬼打牆的經驗後來我們在池袋和新宿經歷了好幾次,留至後頭再敘述了)只是後來我們還是選擇跟著指標走,來都來了就算被騙應該也只有這一次啦!而且被騙過一次的話,下次再來就知道該怎麼走啦!哈~後來覺得還好是跟著指標走,不然我們也沒時間走到B1層來晃晃,不會知道原來B1層有這麼多家美食店也不會發現Midtown的地下城市裡居然還有超棒的超市!若不是已經沒有時間閒晃了,我們倆還真想好好的逛逛超市呢!

 



為什麼?! 為什麼連一個走道都可以搞得這麼有質感!又是光線又是水,材質搭配也很舒服!繼續跟著指標走,忽然瞄見一顆蛋,處在上下兩個圓之間。「佛蛋(心)來著?」不是啦!我怎麼搞笑起來了!但這顆蛋,讓我聯想到Benesse House裡,那兩座擺在戶外的大石頭,讓人有一種想啪上去的衝動(請參閱此處)!



寫文章的同時,google了這顆藝術品的來源才知道這是一位旅居義大利的日本雕刻家-安田侃的作品呢!也因為去辜狗了之後才發現下面這一張圖片,那看似完整的一顆蛋,蛋黃居然不見了!我最愛的蛋黃呢?!(請原諒我白痴)這被挖空的一面和我拍的這面恰恰好是相反方向,由於我的行進方向並不會繞到這顆蛋的背後,導致我一直認為「嗯~這是一顆實心蛋」 (咳,請不要問我這顆蛋的意義!上面都寫日文,我也看不懂!點進中文網頁,寫的居然是簡體字~唉~也是有看沒有給它很懂啦) (什麼?你說叫我看英文網頁?喔~您真是太看得起我的英文能力了!)


圖片來源:tokyo-midtown網站





往接近21_21方向的出口去,走道的風格截然不同;從原本的木架天花板變成鋁製天花板,牆壁也從原本的綠意森林變成整列的強化玻璃面板,連地坪排列都不一樣,冷色系的味道讓走道呈現出一種科技感。



出口到囉!See~ 21_21 Design Sight~



一走上出口的樓梯,見到的是這副模樣~這種豁然開朗,好讚!


這就是我剛剛走上來的出口的外貌。搭上一旁的淺水池,日本人很愛搞這一套,但偏偏就是厲害到讓人看不膩!


糟糕,天色有點晚了;我要趕快衝去看我的21_2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