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里山回來後,先是發現脖子後方一圈黑皮膚的痕跡(曬傷真痛),隔天起床感覺喉嚨又乾又痛、粉不舒服的fu,在不太對勁的預感下這天拼命灌水,希望不會是感冒了。奈何今天一早喉嚨痛得實在受不了,只好甘願點去讓醫生欣賞一下我的扁桃腺發炎狀況了。

走往醫院的路上發現地上有一朵朵大大的紅花,抬頭一看,護城河畔的木棉花樹都開滿了花朵,果然是春天到了呢!看到這樣美麗的風景,第一個反應就是想拿起相機拍下來,可是...可是....我必須先去看醫生阿!算了,健康重要!風景等等再來拍吧!




邊等待看診的我,邊望著窗外的木棉花道,好怕掃地的伯伯把一整片掉落的花朵給掃掉了。
一看完診並結完帳,把取藥單丟給我媽幫我領藥,馬上跑出去外頭拍照。老媽心底的OS應該是很無奈吧!哈哈哈~







希望我的喉嚨發炎趕快好囉!
還有 希望我可以瘦身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