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玉素這天的訂婚,特地請了一天假南下去參加。本來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參加,一來因車錢,二來因工作;前一天加班到晚上10點半,整理好了該交出去的資料後,決定還是去參加吧!暫且不管要花多少車資,衝著過年時新娘就親自告知我消息這點,就該要去參加才是。於是,15號這天起了個大早7點起床,搭上8:40的高鐵往屏東南州去了。這是暨螢楹結婚之後,第三個結婚而且是我有參加婚禮的高中同學。(其實結婚的不只這三個,有些都是好幾個孩子的媽呢!只是我有去參加婚禮的就這三個囉!)下一個會是誰呢? 

玉素和她男友也算是愛情長跑的一對,從大學開始談戀愛到現在,如今牽著彼此的手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希望你們一輩子都這麼地甜蜜恩愛、都像今天一樣笑得這麼開心喔!   玉素,要幸福喲! 

 玉素婚禮照片請看這 20090315【喜喜】玉素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