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程,準備地再充裕的計劃總是敵不過忽然而來的變化,這回出發去日本,就碰上了好一些很尷尬的狀況;還好,我的夥伴是個大而化之、隨遇而安的人,所以臨時的這些變化並沒有在我們之間造成太大的困擾反而帶來了些許驚喜。旅行嘛!開心最重要。只是,第四天在富士急樂園的我們卻差點翻臉了起來~哈,這個就待後面再敘述囉!

          Yokoso!Japan

2009年1月24日下午,和芃宜在桃園機場集合後,搭上華航的飛機往成田機場飛去了。



芃宜之前一直不停地告訴我『她有訂水果餐喔!』對於這句話我一直沒什麼反應,直到我在機上看到空姐送來的餐點我才懂,原來這就是芃宜特別強調的水果餐的意思呀!水果餐必須事先網上訂,若是機上跟空姐要水果餐吃,可是沒有的喔!「水果餐」,看名稱就知道是份主食以水果為主的餐點,沒有飯和麵等,除了水果之外,其他的麵包、沙拉和甜點則是和其他餐點一樣。不過台灣不虧為水果之王,水果餐的水果超甜超好吃,難怪芃宜的同學強力推薦要點份水果餐吃吃。

台灣人的胃被台灣這座寶島上三步就有一間路邊攤美食、五步就有一間大餐廳美食給養壞了,機上的那些米食或麵食類主餐,若真要比較起來當然是比不過台灣好吃的路邊攤文化。所以,預先點份擺滿台灣好吃水果的水果餐,來清清腸胃,是份很棒的選擇喔!


‧香瓜、哈密瓜、鳳梨都超甜的,不僅很好吃份量又多喔!不要小看這小小幾塊,全吃下肚也是很飽的耶!

今天的餐點選擇有義大利麵或雞肉或豬肉餐,我選擇雞肉。雞肉蠻嫩的,巧克力甜點也頗好吃。



正值過年時期華航的機艙內不免俗地也貼上了紅紙,祝賀大家 2009年 HAPPY 牛 YEAR
而且從座位的滿位率來看,我完全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的存在感。



搞不清楚我們現在到底在雲層中的哪一樓,但從飛機外那厚厚的雲層來看,忍不住擔心起我們到了東京後的天氣不曉得會不會很糟糕。



飛機尾巴的那一頭,太陽正在落下。
是阿!我們到達東京都是夜晚了呢!



芃宜坐在靠窗的位置,很認真地看著窗外的變化。
我喜歡替她拍的這張照片,如果有一天芃宜要出專輯,這張可以讓芃宜拿去專輯封面了!嘿嘿嘿~



這班飛機預計東京時間20:45到達,不過光是起飛時間就延誤了半小時;我們心想,這樣子到達東京應該趕不上21:50的N'EX了吧!沒想到,不曉得是我們所知道的飛機飛行時間本來就抓了延誤時間在裡頭還是機長用著無敵鐵金剛的飛行速度讓我們提早到達了東京。真是天外飛來一筆的好消息!加上我們的位置又不錯所以很迅速地衝到入關口排隊入關,等著之後領行李然後就可以衝去買N'EX車票啦!萬萬想不到,當我們踩出超級瑪利般迅速的步伐到達領行李處卻苦苦等不到我們的行李出現,眼看轉盤上的行李一個個被領走,我們的行李怎麼還沒出現呢?約莫等了近20分鐘,才終於等到我們的行李。領了行李又用超人般的速度先去華航精緻旅遊處領取我們的住宿卷,再衝去JR買N'EX的車票,這時距離我們能搭上的末班車只剩不到10分鐘,最末還是讓我們趕上了。一切除了幸運之外,還是幸運呀!否則搭乘京成地鐵(最後一個選擇)到日墓里再轉車至品川大概也要12點了。這多出的一小時可以讓我們好好休息,預備接下來的五天行程。

不過,大概是天生反骨的叛逆因子發作,明知隔天必須早起我們仍舊沒有有給他好好休息。到飯店ckeck in之後,雖然很累、雖然外頭很冷,可是我們就是想出去晃晃~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泡麵和零食回來飯店啃。芃宜選擇的泡麵很有趣,裡頭真的有塊天婦羅耶!我的有點辣,有點鹹的~粉好吃很好吃。但是並不便宜,這樣一個小小的杯麵,就花了我台幣60元左右,拜日幣漲價之賜,我又要仰天大哭錢飛了一次(這個哭點在日幣尚未回降之前大概會一值持續著吧)。



     

爽了之後,乖乖睡覺,期待明日吧!
明天還要早起呢!


。誰會知道明天卻是個烏龍的開始~續。



《同場加映》
機場內有許多免稅商店,菸酒化妝品等等許多種類。下張圖是一間販賣香檳的店,個人對香檳沒什麼研究,不過拗不過這位販賣妹妹(我個人覺得她年紀一定比我小)的好意,喝了兩小口,很順很好喝耶!差一點點就忍不住想買一瓶回來,礙於金錢預算最後還是沒買,總不能還沒出島就先敗了一大筆吧!這位妹妹服裝超特別的,裙架上一個個圈圈處是用來架酒杯的,忍不住請妹妹讓我替她拍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