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人都有一個明星夢,看著電視螢幕裡的光鮮亮麗,一定也曾經夢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出現在螢光幕前。這個夢想你有繼續實踐著嗎?或者,年紀稍長,迫於經濟的壓力或者現實的無奈,這個夢想也跟著隨波逐流不知飄向何處呢?

我說,韓國有個「朋友阿」的節目(台灣在每個禮拜天中午12點播出,好像是43頻道吧),和阿亮的超級任務不同。這節目是找來20位素人,裡頭只有5位是你的國小同窗同學,從這20位中請你找尋出來。有多久沒見到同學呢?對於你的國小同學你的記憶還有多少呢?有些人很厲害,瞬間就找出4位同學;有些藝人則是第一回合(有五次挑選機會)之後,一個同學都沒找出來。我還想過,搞不好有一天台灣也會仿造著做這個節目,會不會有哪個藝人曾經和我是國小同學,然後我會被找去勒?(譬如:小豬和我某個大學同學就是小學同學)~哈!我在作夢!

但是,我前天卻在螢幕裡發現了熟悉的大餅臉蹤影。PG告訴我時,我還不相信;覺得PG一定是在騙我。以下是對話內容

PG「對了!你晚上看12點的真情滿天下重播,你會看到熟悉的大餅臉喔!」
我「大餅臉?誰?你嗎」(我這時覺得他一定在騙我,準備跟他以諜對諜的狀態講下去)
PG「不是啦!反正你看就對了,大概播出後10分鐘左右你就會看到了」
我「少來,你一定是騙我的!根據上次交換禮物被你騙的經驗,我現在絕對不相信你!」
PG「是真的啦!」
我「那到底是誰會出現在真情滿天下?」
PG「是 阿慕..........」
我「你騙人!」(我又更加的不相信PG的謊言了)
 「根據你的個性,你怎麼可能知道了還不趕快寫在MSN上大肆宣揚」
PG「那我現在馬上寫」
我「太假太假太假了啦!」

後來,經過我的威脅(我說你要是騙我的話,我馬上殺去內湖砍你。)以及PG的再三保證(他說,你不用殺來,我提著頭顱去見你以謝罪),我又勉強相信了一次準備12點收看真情滿天下(難道收視率就是這樣衝出來的嗎?)然後,就在我快睡著之際的驚鴻一撇!忽然撇見了那一張大餅臉!









是啦是啦是啦!真的是阿慕呢!這就是我們家阿慕的螢幕處女秀喔!
不過,臉怎麼會那麼呆?頭髮怎麼會那麼長且亂?造型怎麼會這麼頹廢又ㄌㄚ ㄊㄚ勒!
吼~其實還蠻丟臉的捏!


《這裡是阿慕反駁區》
第一) 當天劇組早上9點打電話來借場地,說10點多就要過來拍
第二) 劇組到了之後才知道要喬裝販售人員,一整個ㄌㄚㄊㄚ到了極點,卻沒有辦法拒絕(因為經理叫我去)。
第三) 大家放過我吧!我本來以為這齣戲沒什麼人在看(吼,你小看真情滿天下的收視率喔)
    沒想到播出後3秒鐘馬上開始接到一堆嘲笑的電話,嗚!你們這群人都很沒良心捏!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也很扯,那就是當我告訴了我的同事-林小鈺(這位是忠實觀眾)之後,她居然馬上去我的相簿裡翻出阿慕的照片,等著對照看阿慕到底出現在哪裡?阿慕,你看你人氣有多麼轟不讓!
整個就是熱誠度百分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