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對於崇尚自助旅行、愛玩樂的人這個名詞應該不陌生。上次的背包客新竹幫聚會我臨陣脫逃(其實也是剛好當天得加班啦!),這次台南幫春酒的消息是靈音告訴我,所以跟上了。這次我第一次參加背包的活動,其實我這人不興參加什麼網聚的活動(嚴格來說這應該也算網聚的一種吧?!),只是不一樣的是這是一群熱愛當背包、愛旅行的朋友,再加上這次有靈音陪伴、勇氣倍增,所以當靈音邀我時我一口就答應了。



這次的台南背包春酒聚會聲勢很浩大,人數破百,浩浩蕩蕩地攻佔了整個NOAH's ARK。當初要報名時還發生了段鬼打牆事件,我以為靈音會順便幫我報名,靈音則以為我會自己報名,就這樣本來應該是在確認名單中的我變成了排候補名單了。哈,不過還好後來有人無法參加所以遞補上去了。






‧到場登記之後,給了一份當天參加眾人的資料以及兩張紙-各為紅底和白底。
 兩張空白紙是要請你填上你的編號、背包帳號以及暱稱
 紅底紙請投入摸彩箱(沒錯,大家還有各自準備小禮物來交換禮物!哈,我愛交換禮物!)
 白底紙那張請別在自己胸口,方便大家認識彼此。

參加之前,ECHO(這次的主辦人)已先擬好菜單請大家在網上選擇好自己想要的餐點,好順利當天作業。



‧這是餐前沙拉-靈音的水果沙拉(上圖)和我的綠野鮮蔬沙拉(下圖)



‧普羅旺斯鮮酥魚菲力 $360
 吼!最好是看起來給我這麼美啦!上層的洋蔥看起來就是烤的很香,一定很甜的樣子!
 靈音對於那層層疊疊的魚肉片很傷腦筋,因為整個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吃它比較"好看"。
 是阿!到底要怎麼吃才好看呢?最後好像是切整塊(好怕魚片碎掉喔)食用吧!


‧日式和風脆梅無骨雞腿排 $360
 這肉排鮮嫩多汁,醬汁帶點甜甜的酸味也很解膩!只是這要花360還真是有點小貴!


‧花甫式龍利魚 $360
 這是坐在對面的寶妮點的,忘了問她好不好吃!


‧點餐時,服務人員問我們要冰淇淋甜點或者波士頓巧克力派,我和靈音異口同聲說「波士頓巧克力派」。
 當我們還用主餐時,陸陸續續地看到其他桌客人所點的波士頓巧克力派,就覺得我們真的沒點錯!
 這巧克力派的味道還不賴,口感夠鬆軟、有點綿密感,中間那層夾雜了奶油跟某樣水果(我忘記是什麼水果了,甜甜的)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倆期望太大、還是因為我遲到的關係,對於這天的聚會有點失望;也許是當天聚會人數過多、場面過於混亂,也許是因為我當天大遲到吧!真得覺得很對不起靈音,如果沒這麼晚到達,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坐在更好的位置,進而認識更多的人。很恰巧地,當天坐在隔壁桌是一對很愛往日本跑的夫妻,從2001開始每年都跑,所以對於日本東京的一切瞭若指掌,今年六月還打算再去一次進行美食之旅。他們有一對兒子,尤其是小兒子超可愛,當天光是拍她小兒子的相片就殺了我不少記憶體,這大概是這次去參加聚會的唯一收穫吧!哈!


‧天阿!是有迷有必要笑得這麼可愛~你也太古椎了吧!
 就是這笑容,害我後面的相機焦點全都跟著他跑了!


‧帽子帶起來後有迷有很像小小Jay?超有味道的耶!

            
            ‧你在看些什麼呢?


即將參加的3月份賞櫻團(這團的人數比較沒這麼可怕)是小而美,希望這次能真正的認識每一個參加的人、熱衷旅行、愛拍照的人!(我只是愛拍照呀!XD)



 其他更多的照片,請看 台南背包聚會相片
 NOAH's ARK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1號
  06-2381399、2371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