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我只能說,跟上這攤聚會一切都是神奇再作祟!櫻燕家的101聚會,外插了我、照馨、俊榮(我跟他真是不太熟,都不知道要聊些什麼!可是聽說他是我大學同學耶!)、和芃宜(她已經從我高中同學升級到大學同學了)。本來櫻燕以為這會是個三人小家聚,最後卻演變成七人聚會,人數可是一點兒都不少呢!


其實我們壓根兒沒人知道詳細地點在哪裡
芃宜的小妹說「捷運站出口旁而已,很好找」
照馨說「就在衣蝶後面的樣子」
櫻燕說「ㄟ~好像就在那附近」

因為我第一個到達,等待的空檔時間、拍完一旁陽光灑下的樹影後,我決定自己先來走一圈好了,以免等等大家巷子亂躦然後都找不到。不過,小走了一下就發現根本完全不用擔心會找不到米朗琪咖啡館所在地咩!因為,只要看到那有排著長長隊伍的店家門口就是了啦!我繞了一下就發現了!店家招牌非常之不明顯,不過那長長的人龍倒是看得很清楚。

       

我們從中午12點開始排隊,本來只有我、櫻燕和騰祺三個人排隊,過一會兒芃宜到了、俊榮到了,約莫過了一小時照馨到了,最後連學姊都到了,可是我們還在排隊。我們拿著95號的號碼牌,一邊排隊一邊玩一邊聽騰祺的冷笑話,由於實在冷過頭,害我們肚子又更餓了!



就這樣一直等到了3點半,終於輪到我們入座了。我的媽阿!我居然這麼有耐性,等了這麼久!3個半小時耶!也難怪大家都狼吞虎嚥了起來,因為都餓慘了阿! (騰祺,拍謝阿!你的臉糊掉了,而且不小心糊得好像狒狒臉喔~噗)

       


‧大家點的一堆餐點中就屬這個草莓鬆餅最有看頭。
 服務生送來時大家一陣驚呼,那草莓、那草莓也太大顆了吧,看來就是甜美到不行呀!
 簡直就是草莓界的林志玲啊!這怎麼讓人捨得吃下肚咩!
 鬆餅很扎實、外皮很脆、吃來有點甜味,其實不沾蜂蜜也覺得好吃,只是這一盤的數量還不少!吃完保證你撐到不行!
 而且吃鬆餅這種東西就是會口乾咩,所以很需要飲料的陪伴。


‧這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送來時也是令人非常驚喜的一道甜點,但是吃到最後還蠻噁心的!
 因為整盤都是融化後的巧克力,看起來戈ˇ戈(台語)的、顏色又亂怪一把的!哈
 (我應該拍照存證才對吼!唉~沒拍~殘念~)


‧鮪魚三明治
 吼!他們家的下午份量都是用來準備撐死人用的嗎?這根本是午餐啊!


‧好像是總匯三明治,我有點忘記名字了。
 這好像是我點的餐點,但我的餐點最後上(因為餐廳漏掉了),所以吃到這邊時我整個就是撐死了啊!根本吃不太下!
 不過還記得這三明治也很好吃就是了。

       
       ‧最後就拿這張來作ending吧!其實真正的家聚只有這三個人!
        櫻燕+婚後住紐約的學姐+冷到不行的騰祺學弟(同時也是櫻燕的親弟弟)
        他們號稱「101家族」
        所以當初櫻燕說「101家聚」時,我心底就想「哇塞!你們家族好有錢!要去101吃吃喝喝」
        搞了半天是-他們學號是101的家族啦!

        那麼說到家聚,我們家族人呢?
        004+122家族請出列啊!老魏?丁鵬?雯謹?黑妞?........(((好慘,我想不起我們家族還有誰了.....
        自己的家族不見了,只好跑去別人家湊熱鬧了!哈


 更多相片請看 【台北】米朗琪‧超棒的草莓派
 米朗琪咖啡館 (欲前往請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喲)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02-2563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