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妳在幹嘛?在忙嗎?』
佩君「沒有阿!在家裡整理東西,剛從台南把東西搬回來」
我『是喔!那你今天沒有要去哪喔?』
佩君「沒啊!你要幹嘛?」
我『我現在要去妳家
佩君「........................」


是,我的重點出現了。我‧要‧突‧襲
印象中,我也曾經就降突襲性地殺往佩君家中。那好像是高中時候了吧!那是佩君還在長治的家。
這次突襲才發現,佩君已經搬到內埔去了。而且已經搬過去四年多了,而我完全不曉得。
還一直問她妳家是在長治哪裡啊!天啊!我真是不稱職的同學~


↑佩君拿出了許多便條紙和卡片,收藏的好好喔!
 (上圖左)還有痴心人寫的紙條耶!佩君高中也太夯了吧!
 (上圖右)嘖嘖!還有衛生紙系列耶!這誰寫的啊~大概那個月太窮了吧!呵(好像是嘉璘,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上圖上)這張照片實在好經典!還有汶慧跟老唐,但是,為什麼沒有我勒!



接著翻到怡伶的喜帖,我發現.....喜帖上面的照片怎麼跟我的不一樣?照片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知道其他人的喜帖上是哪張照片勒?

至於我手上這一捲「畢業錄影帶」則是很瞎啊!沒錯,是錄影帶!(嗚,我們好老)為什麼瞎呢?根據佩君的說法,好像是畢業典禮後拍攝的,由秀執導,地點據說是學校教室。而且聽說裡頭有許多爆笑鏡頭,包含已經失聯的鄭冰之搞笑畫面。聊著聊著我們就想播放來回味一下,於是秀很認真的研究這台「錄影機」到底要怎麼操作!研究了半天之後,我們宣告放棄,只能請佩君趕快拿去轉成VCD片了~我好期待內容啊!



原本只是突然的突襲活動,因為到達時間點的關係變成很不要臉地在佩君家裡吃晚餐,還勞煩謝媽媽為大家煮了一頓豐盛的食物,實在是揪拍謝ㄟ!不過在這新年頭一天就湊了一個「好久不見之小小同學會」,也是令人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