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當文章編列到系列七時,我忽然覺得我好像在寫小說喲!我該向誰要稿費勒?老師?還是阿慕?寫到這兒,還是有一些花絮我不知道該將之歸類何處又覺得很想po出來和大家分享(只有我一個人捧腹大笑怎麼好意思),所以冒出了這篇系列七。

幕後花絮:閻老送禮物給小栗子
小栗子搶著要拿閻老送給他的禮物,除了緊緊抓著之外,爸爸想拿走,他還不給拿喔!
  




幕後花絮:恥字當道
放送一張照片,有一的恥字照!其實,我覺得有一點愧對有一,因為這恥字是我堅持要有一弄的,他說他為了刻這個還弄很晚(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他拖到前一天才弄,這叫做臨時抱佛腳,唉!這是規劃組的通病嗎?),最後大家都帶了禮物來,這個東西卻沒派上用場,只好往有一身上貼囉!哈哈哈辛苦你啦!有一!

  






幕後花絮:閻老一家搶禮物



幕後花絮:好嚇人的氣勢
乍看這照片還真是嚇到我,怎麼會有怒髮衝冠的樣子出現。仔細一看,原來是角度問題,那怒髮衝冠的樣子其實是老蔡的頭髮~哈哈~

  


幕後花絮
:六手連彈?
這段影片是我在看照片時才發現的,啥時有這段這麼厲害的演出?我也不曉得。我猜大概是我和牙牙他們在喬喬房間聊天時,外頭的他們所同心協力合奏出的一段表演吧!這一段的前因後果到底是哪裡來的?誰可以告訴我,我快笑翻了!




幕後花絮:超飽、超好吃的一頓晚餐
交換完禮物,大家就在閻老家裡亂晃了起來,一不小心待的太晚,勞累老師和師母還要替大家準備晚餐。真的是覺得很不老意思,謝謝你們!

  





幕後花絮:茶餘飯後之你們在做什麼?
話說這好像是我拍的,但我不曉得你們到底在幹嘛耶!










【還有些什麼】


 同系列其他篇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預告)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一):瑪哈泰泰式餐廳,辣得好吃!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二):閻老大的新家‧設計師們的心血結晶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三):觀看交通宣導影片???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四):交換禮物活動start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五):恭賀閻老喬遷新居之禮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六):會自己找尋鏡頭的小栗子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七):獨家幕後花絮&漏網鏡頭

 其他照片請往這兒看過來
  
022│2008.12【規劃組聚】假冒的聖誕趴踢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wallaw
  • <<天使下凡來解答>> 001 六手"聯"彈<br />
    因為知道筠筠鋼琴彈得很好 我就請她演奏一下<br />
    咱們PG竟然也搶著說他會彈 結果只會單手 單音<br />
    而且他彈的好像是笑傲江湖(滄海一聲笑)還是什麼的片段<br />
    很搞笑<br />
    <br />
    重點是 這段 他就說要筠筠談很厲害的這段 讓他也假裝他會彈<br />
    然後這段影片就是這樣來的 好像是靜怡還是誰拍的<br />
    那時候我在旁邊也跟著玩了一下 還不賴 哈哈<br />
    <br />
    <<天使下凡來解答>> 002 茶餘飯後<br />
    我們那一群在講笑話 大家一個輪一個講笑話<br />
    最後還是筠筠的最好笑 她竟然爆料出一堆黃色笑話<br />
    筠筠真是多才多藝 太讚 太勁爆了~~!!!
  • <<感謝天使>>001

    感謝天使來解答,原來這段彈奏的由來是這樣子的呀!

    可惜了pg那段沒錄到,不然一定是榮登笑話冠軍說~呵~

    噗,我居然打錯了字....算了,將錯就錯~哈



    <<感謝天使>>002

    我還記得閻老當時聽到筠筠所說笑話時的傻眼表情,簡直快昏倒了說~呵~

    我只能說筠筠不愧是閻老的女兒,有遺傳到閻老的多才多藝啦!哈哈哈~

    克洛依 於 2009/01/10 22:29 回覆

  • swallaw
  • 說到筠筠的鋼琴 好像過一陣子筠筠要去表演還是比賽的<br />
    我也好想跟去聽 可能要再跟DAMA打聽一下時間<br />
    有興趣的我們就一起組隊去送花吧!!
  • 好呀,就等你問問時間唄!

    PS.「組隊」這兩個字怎麼聽起來像是去踢館的.....

    可是我們是要去送花,哈~

    克洛依 於 2009/01/10 22:17 回覆

  • dama
  • 晚餐沒啥好招待的,只好買外賣~吃剩的還勞煩有一外帶,真是不好意思喔!<br />
    ^^~後來有吃完嗎?<br />
    <br />
    鋼琴那段是我拍的啦~可惜前面錯過了!<br />
    筠筠比賽是2/21或2/22~<br />
    只是小比賽啦!不用太勞師動眾!
  • DAMA客氣了,東西真的很好吃耶!不好吃我們會直接說「難吃」啦!我們不會客氣!

    阿~六手聯彈還有前面的橋段喔!真是太可惜了!看不到!

    克洛依 於 2009/01/12 16:33 回覆

  • dama
  • 不過,要去的可以先組隊報名~鮮花要自備喔!<br />
    ^^
  • 那有什麼問題!櫻燕,走囉!

    克洛依 於 2009/01/12 16:34 回覆

  • swallaw
  • 哈哈 當然是自備熱情的花束啦~~<br />
    沒在客氣的!!!<br />
    要跟的 現在開始線上報名趕快寫mail到我信箱唷!!!
  • 請大家不用客氣,盡量找櫻燕報名喔!

    克洛依 於 2009/01/12 17: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