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當文章編列到系列七時,我忽然覺得我好像在寫小說喲!我該向誰要稿費勒?老師?還是阿慕?寫到這兒,還是有一些花絮我不知道該將之歸類何處又覺得很想po出來和大家分享(只有我一個人捧腹大笑怎麼好意思),所以冒出了這篇系列七。

幕後花絮:閻老送禮物給小栗子
小栗子搶著要拿閻老送給他的禮物,除了緊緊抓著之外,爸爸想拿走,他還不給拿喔!
  




幕後花絮:恥字當道
放送一張照片,有一的恥字照!其實,我覺得有一點愧對有一,因為這恥字是我堅持要有一弄的,他說他為了刻這個還弄很晚(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他拖到前一天才弄,這叫做臨時抱佛腳,唉!這是規劃組的通病嗎?),最後大家都帶了禮物來,這個東西卻沒派上用場,只好往有一身上貼囉!哈哈哈辛苦你啦!有一!

  






幕後花絮:閻老一家搶禮物



幕後花絮:好嚇人的氣勢
乍看這照片還真是嚇到我,怎麼會有怒髮衝冠的樣子出現。仔細一看,原來是角度問題,那怒髮衝冠的樣子其實是老蔡的頭髮~哈哈~

  


幕後花絮
:六手連彈?
這段影片是我在看照片時才發現的,啥時有這段這麼厲害的演出?我也不曉得。我猜大概是我和牙牙他們在喬喬房間聊天時,外頭的他們所同心協力合奏出的一段表演吧!這一段的前因後果到底是哪裡來的?誰可以告訴我,我快笑翻了!




幕後花絮:超飽、超好吃的一頓晚餐
交換完禮物,大家就在閻老家裡亂晃了起來,一不小心待的太晚,勞累老師和師母還要替大家準備晚餐。真的是覺得很不老意思,謝謝你們!

  





幕後花絮:茶餘飯後之你們在做什麼?
話說這好像是我拍的,但我不曉得你們到底在幹嘛耶!










【還有些什麼】


 同系列其他篇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預告)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一):瑪哈泰泰式餐廳,辣得好吃!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二):閻老大的新家‧設計師們的心血結晶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三):觀看交通宣導影片???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四):交換禮物活動start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五):恭賀閻老喬遷新居之禮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六):會自己找尋鏡頭的小栗子
 【規劃組聚】2008假冒的聖誕趴踢系列(七):獨家幕後花絮&漏網鏡頭

 其他照片請往這兒看過來
  
022│2008.12【規劃組聚】假冒的聖誕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