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交換禮物真得很好玩!

我只能說 不愧我準備籤條準備到近2點!

我只能說 拱新人真是件好玩的事情阿!

我只能說 禮物送的太好,讓大媽太high,算了,讓長輩先開心一下也好!


所有圖片和文字通通待補


我的XP光碟就這樣擺在閻老桌上,完全忘記帶回來!直到我回到家!
所以,請等我重灌好電腦吧!

喔,又適逢連假,所以.............................................................慢慢等吧!




BUT,閻老有交代,某張照片一定要先放上來,我們是聽話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