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才剛從被窩裡醒來還在賴床之際,就有電話響起.......接起電話是小珪的聲音。

小珪『新竹有啥好玩的啊?』
我說『新竹............沒啥好玩的啊!』
小珪『哈,你怎麼和我妹的回答一樣啊!』
我『因為,真的沒有好玩的呀~』
小珪『那新竹米粉要買哪一間比較好吃啊?』
『我......我米粉都隨便買耶!看我去哪邊買貢丸就在那裡買米粉說~』
小珪『那我下午會路過新竹喔』

什麼?!下午?!
搞半天,原來是因為要喝喜酒;喝完喜酒回程有一小時的時間會待在新竹!想順便買點新竹名產帶回去~
哪有人要過境新竹不早說的,不就還好我在新竹才有幸見上你們兩位一面呀~
於是,騰了幾小時原本應該加班的時間,就跑出去和小珪和小企鵝(小珪男友)見面了

見面第一個動作,就是把我冷冰冰的手湊上小珪的臉,狠狠地捏了一下再狠狠地冰了一下她的臉~
原本以為小珪會喊「啊!好冰喔」,沒想到她居然是喊「好舒服喔!」
呿~這小子衣服穿太厚熱到她自己了!難怪冷冰冰的手湊上去她那麼開心~失策ㄚ我!

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也不方便走去哪晃,找間店坐坐聊聊天比較實際
於是我們到SOGO 2F的AUNT STELLA'S coffee,來這兒只是湊巧~
因為他們車子停在Sogo停車場,也需要消費來換停車時數~
我點了杯拿鐵,本意只是想等等回去加班可以提點神....
萬萬沒想到這天晚上卻失眠了,而且喝完咖啡後一直間歇性的有心悸的感覺出現
是因為我太久沒喝咖啡了嗎?也許吧...需要大口呼吸才感覺到有空氣的感覺真不舒服啊!
但本質上他們家的咖啡是好喝的,聽說他們家餅乾很讚!改天有機會再來嘗試一下吧!




幾年沒見了呀我們?
我也忘記了,不過見到你們好開心喲
雖然我只是順便的,不過也該知足了啦!至少還有想到我捏~
下次我回高雄時再找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