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La Muff,抬頭便可見紅毛港,無奈我來的不是時候,紅毛港居然正在翻修中
芃宜喊「怎麼這樣啦....」
我說「我懂!這意思就是叫我再來一次就對了...」

        

於是,沿著一旁的路往上走
其實,我是被路那端的風景給吸引過去
那是一座教堂。


‧芃宜說「你相機應該拍得下全幅吧?」
 於是我一直退退退,退到了旁邊一條巷子的牆邊邊去....
 很勉強地,拍下了........

        
        ‧今天的天空,應該拍得到夕陽吧~我想~



        
        ‧這天我和芃宜就這樣趴趴走~

        
        ‧真理大學的門口,真羨慕她們有這麼美麗的校園~連校門口都這麼的有詩意。


‧不小心....偷拍了,俺不是故意低!認領到這照片裡這對男女的人,請原諒我!我只是喜歡你們的氛圍呀!

        


走出真理大學後,沿著路往上走
我們不知道往上走會走到哪裡去
只是抱著一種「就走吧」的心情

我會遇到什麼、會看見什麼,是更美的風景、或者鑽進條死胡同.................

走在路上,一個伯伯問我「小白宮是不是往這個方向走」
我抱著歉意說「我不知道耶!我也是第一次來~」
講完這句話回頭問芃宜,這裡還有個地方叫做小白宮喔?!好屌!

沒想到小白宮就在我們亂走之際,被我走到了...
只是他和紅毛港一樣,都在整修中啦!嗚...
看來我是真的必需要再來一趟了~




        


‧這面圍牆背後的建築,不曉得是什麼....
 我沒走進去,好似也無法走進去~


‧淡江中學,我來也。
 走到這裡時,時針已經跑到近五點。時間不足~僅僅匆匆地晃了一小圈。


‧不能說的秘密裡,熟悉的場景。




淡水,真的是個美麗小城;古蹟、建築、地方風情.....
撇除淡水老街不談,真的是有許多地方很值得前往
尤其,她交通便利。
尤其,當您是個攝影痴。

等我唄!淡水~

***

更多照片請看 017│2008.11【淡水】La Muff‧隨拍 (點一下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