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按]是海島咖啡,不是海角咖啡喔!
   (最近"海角"太夯了~~~~~~~~~)


愛雲結婚將近,身為女方朋友的我們,理所當然有喜餅可以拿囉!
於是這一天約時間拿喜餅,順便讓新娘子放鬆一下一起吃個飯囉!
網上看部落格主們對海島的評價頗佳,加上此店可以放鬆聊到10點,就決定來這間啦!

海島咖啡不太好找,因為店名的招牌不明顯
不過只要從東山街上往省中的方向走,在接近省中的地方
找一間位在道路右手邊、藍色外貌、處於轉角的屋子
應該就容易多了!

由於本人大遲到(沒辦法,老媽要我替她跑腿扮點事,母命難違阿!)
到達海島時新娘子本尊和施宏霖都已經到了,甚至還包括施宏霖的女友。
哇塞!這還是我認識他N年後才第一次見到他女伴!天下紅雨了嗎?

『遲到的人要先罰三杯』哈,沒有啦!這是開玩笑的!

遲到歸遲到,拆喜餅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這天一大早就先接到美芽電話,很興奮地說『我收到喜餅哩!好可愛喔』
近中午我打給櫻燕,她居然也說她收到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非新竹區的都收到了,我人在新竹居然還要傍晚才能瞄到喜餅一眼。
新娘子,你給我解釋一下下!我不依啦!!!
 
所以,雖然遲到,但我還是拆禮物先!
喜餅果然是真的很可愛,又令人驚喜!而我果然是一路的呼喊『好可愛喔!』
ㄟ~當然不是只有我啦!施宏霖女友也有這麼呼喊著的啦!
在此先感謝新娘子的喜餅囉~
 ps.想看喜餅照的人可以看 這裡(點一下點一下)
   那是學妹的網誌,寫的超用心喔!

啊~話題該回來了!這篇的標題好像是海島咖啡吼!

這次點的餐點有燉飯、有焗飯、有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不太記得她們東西到底是好不好吃,我都有挖了一小口來吃,只記得口感還不錯!其他不太記得!
但我自己的義大利麵則是超級大推薦~
料超多,味道也夠濃郁,而且份量超級足夠、價格中等。
她們家的海鮮義大利面帶點辣味,我個人愛吃辣,所以覺得好好吃喔!
不愛吃辣的人記得要跟她們說不要辣喔!
餐前濃湯、麵包、餐後飲料、甜點,這些是套餐附帶的。價格約250上下。

施宏霖和他老婆8點多先行離去,我和愛雲則是一直聊到了近10點~
我們都挺喜歡這裡的感覺
店內不會過於擁擠、色調也很漂亮
在這邊可以很放鬆的聊天,而且椅子好好坐~
我們一直聊一直聊,服務生也從沒過來催促過我們是否結帳或離開之類的

準備結帳時,服務生還跟愛雲說「你的喜餅好漂亮喔」
讓愛雲超開心的!原來是我們在拆喜餅時,服務生一直在一旁虎視眈眈的呀!呵呵~
吃完這趟,我和愛雲相約,下次還要再來!



此篇無圖、此篇無圖、此篇無圖、此篇無圖、此篇無圖喔!
對不起喔!要看圖的,待下次我有機會再前往時會補齊的!



海島咖啡
竹市東山街37號
(03)571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