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往淡水,一出捷運站勢必往淡水老街走,能想到的食物也是老街上的魚丸、阿給等等,這回想來吃點不一樣的。芃宜有個同事是淡水人,大大推薦這間小店內吃到飽的下午茶。

 La Muff 嵐屋咖啡

嵐屋的下午茶頗特別,他不會讓你一次點足你所有要吃的東西,是吃完一道再上一道,而且以空盤子換新食物。
在這種吃到飽的店裡,這種方式不僅很環保而且也不會讓人一窩瘋地點菜,讓服務生不停的忙碌卻又製造了不少垃圾量。
且又能保障食物的美味,這種作法真是一級棒!
假日 $288 (加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假日的價錢就是2:00PM-5:00PM $250吃到飽,聽來就是讓人心花怒放呀!



         

         



         
         ‧冰水果茶
          這天很熱,除了冰飲之外我們都不想點來喝。
          水果茶算是好喝的,而且不是濃縮的喔!是新鮮現榨,喝得到果粒的那種!

         


‧猜猜芃宜很認真地再寫些什麼?我也有寫喔!  謎底請捲至最底處即揭曉!


‧奶油蘑菇濃湯
 標準的第一道菜,不知道是因為太餓還是真的很好喝;依稀記得熱騰騰的湯頭算濃郁,味道則有點忘了!呵~
 我們很快速地就解決這一道,急忙著點下一道菜上場!


‧焗烤法式吐司 - 鮪魚、培根
 表面那濃濃的起司,切了一口還會牽絲,讓人看了直流口水呀!
 底層麵包好像是屬於偏硬的麵包,不知道是不是法國吐司之類的~
 這道是芃宜點的so我沒吃,不過芃宜頗推薦喔!


‧招牌三明治
 兩片薄吐司內夾生菜沙拉、鮪魚、玉米、起司等食材,經過烘烤,表皮帶點金黃酥脆的樣子就成功了。
 這份招牌不愧是招牌,若不是抱著想把全部食材都吃一遍的想法,我一定還會再點一次。
 而且它應該是用了某種機器吧!才可以把三角形的三邊像封邊一樣把它密封起來!
 外表看起來一般的不得了,美味卻全都包在裡頭了。真棒~ 




‧鮪魚蔬菜煎餅捲
 這個真的超好吃,有沒有看到內料?喔~餓了!
 不要以為是一般的餅皮喔!這是法式甜點的那種薄餅皮,超嫩超好吃帶點脆度的那種現做餅皮!
 我不知道是什麼材料去做的,但是白色有點芶芡的東西下去煎的餅皮(這一形容又變得有點像蛋餅皮了,但不是那個啦)
 

‧現烤派 - 藍莓
 我忘記到底有哪些口味,我只記得藍莓。
 這個是現烤的,所以送來時是熱騰騰剛出爐的派,外皮酥脆裡頭鬆軟,這個也想一點再點!


‧法國土司 - 原味、蜂蜜、巧克力,這份是蜂蜜口味。
 看芃宜那笑得合不攏嘴的臉龐就知道這份法國吐司一來嚇到我了,這根本是厚片呀!
 再喀下這一個,我的胃哪還有其他空間?但還是喀光了!
 整個厚片像是已經先沾過糖漿烤過似的,甜甜、脆脆帶點微焦的口感。
 又再淋上很純很甜的蜂蜜,快把我甜死了!但是非常好吃!


‧義式油醋沙拉
 這道沙拉很不錯,事實上我覺得應該說很開胃;但是油量有點過多,吃完底層還有一層油存在。
 不過芃宜說那是對人體好的油啦!所以還是要讓身體吸收ㄧ下!


‧現烤鬆餅 - 原味、巧克力、還有一個忘記了
 因為是剛烤出來的,所以超好吃;其實鬆餅大致上的餐廳應該都差不多。


‧這好像是奶酪
 我覺得這道還好,自從去澳門吃過了義順牛奶的奶酪後,就覺得其他的奶酪都不那麼好吃了!唉~我又最饞了!
 誰幫我從澳門帶回來啊!


‧招牌烤布丁
 忘記名稱是不是叫做這個了!但內容就是有點像布蕾的那種!
 上層灑上的砂糖,被服務員烤的過熟,整個糖漿就是呈現一種超硬狀態。
 我們使勁吃奶的力氣用小湯匙拼命敲,好不容易才敲出這麼點龜裂的痕跡~

       
       ‧我們就是在寫這個啦!
        準備從淡水寄回給自己的明信片,我們的郵政系統越來越快速了!
        禮拜天寄出,我禮拜二回家時就看到她躺在我桌上了!感覺真好!



想吃嗎?
找一天去淡水走走吧!




La Muff 嵐屋咖啡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1號
02-86315398
交通資訊:捷運淡水站下車後沿老街往紅毛城方向步行約10分鐘即可。
公車資訊:捷運淡水站轉搭乘往淡海或漁人碼頭方向於(紅毛城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