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要先聲明:這不是我拍的。不然我怕小痞來告我侵犯他人所有權。

某天柯子貼了LOMO照給我看之後,我就很想買台LOMO來玩玩
機身不貴,昂貴的是之後的底片以及沖洗費(又是一條不歸路阿)
沒想到小痞居然搶在我之前先買了LOMO了
我跟小痞之前完全沒討論到LOMO過,沒想到他對這也有興趣呢!
小痞傳了幾張照給我,還是新手階段
不過LOMO風隨便拍都有種讓人愛不釋手的味道。

每天工作總是面對著生硬的電腦
偶爾為桌面換電新花樣、注入點新血
總能為生活帶來些許愉悅吧!

於是,我幫我的桌面換了張大家看了會直呼「哇~好可愛喔」的照片。



就在我換完這張桌布的下午,倒了杯茶準備走回座位,遠遠地看見我的桌面時
整個就是覺得「天阿!那張桌布怎麼會這麼可愛」
整個就是為了當我的桌布而拍攝的咩!

隔天,楊銘上班經過我的座位時 ,忍不住把整張臉湊到我的電腦前呼喊
「哇~好可愛喔!」 (我的目的果然有達到)
「我要這張照片,給我給我」

這是小痞家的黃金獵犬,她叫做DEBU。
DEBU是日音,翻譯成中文是...我也忘了,改天叫他來解釋一下。
再次聲明:她是黃金獵犬喔!




順便講一下我常瀏覽的一個網頁
我喜歡他的拍照模式~
★樂魔人★ LOMO浪漫隨手拍(點一下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