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B1層裡的手信坊,是一間人潮兇猛的店。
  但如果真要談論「人潮兇猛」,B1層裡的每一間店看起來人潮兇猛的可以吃人了!
  不論是呷百二方師傅或者是手信坊等等
  每每都是大排長龍,尤其是方師傅,看那羅宋麵包一出場就瞬間被搶光的燙手程度
  讓我好想也去夾一個回家,無奈排隊人潮落落長~ 

  上回去漢神巨蛋時,買了盒呷百二回家;還特地打電話問人店內暢銷產品~果然好食~
  這回和表弟去時,因為他很餓但我和我媽卻是剛吃飽~
  於是就在B1先讓他挑個點心吃吃,晃來繞去的每間都去給它試吃ㄧ下
  依他挑嘴的個性,最後挑了手信坊麻糬準備買來吃。



  單買一顆35元,我們買了六顆210元。

  有點忘記這些到底是什麼口味,
  大概記得左上角那兩顆是黑糖花生、
  右側那兩顆一個是黑糖芝麻一個是艾草紅豆、
  左下方應該是抹茶吧!
  下牌中間的那顆好像是他們的招牌,但忘了名字了。(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我只吃了花生口味的(因為整盒都被表弟帶走了),當時試吃時就是花生的口味。
  整體口感很好,皮很Q且不會黏牙,內餡的香味也很濃郁
  才吃個一小塊花生的香味就一直留在嘴裡久久不散~真的是很濃的香味。
  不過外頭的粉很容易掉,要小心別沾到衣服就是了。

  表弟回家後,小阿姨打了電話來,說麻糬非常好吃,下次有過去的話再幫她們買一盒;
  看來其他口感也都很不錯喲。

  

  我說阿!
  連寫幾天的美食報導,真是虐待我自己呀!
  那些食物照片根本就是在吆和著我趕快去吃他們呀!
  怎麼會這樣呢?
  怎麼會在我最需要減肥的時候,死命就是要把這些美食紀錄給寫出來呢!
  因為
  我這人就是欠罵咩!看著電腦裡日漸堆積的那些美食,不寫一寫就是感覺不開心!

  以上是題外話!

  

  【手信坊】
  總公司:台北縣土城鎮國際路55號3F
  TEL:02-22635529
  FAX:02-22633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