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娘胎出生至今已二十有餘年頭,卻從不曾和老媽一起上過電影院
這次,手上拿著兩張免費兌換卷
決定和老媽一塊兒去看電影
只是,左思右想著看些什麼好呢?

納尼亞和特務行不行,讓老媽做選擇。
5秒鐘後的瞬間,『特務行不行』便拔得冠軍!

禮拜一,上班族的blue day;常理判斷,影城人數應該不多
不料我估計錯誤,看電影的人潮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有很多是來看「功夫熊貓」的,尤其是國中生、高中生,還有無數的小朋友。
來觀看「特務行不行」的人也不少,我那個廳院座位就坐滿了6成
看來,預告片真的剪得不錯,連我和老媽都一塊兒都下毒了

「特務行不行」,英文原名是Get Smart.
我覺得片名翻譯真的是超好!
Steve Carell就是以一種超級天兵的特務裝扮出現,擁有很認真卻很呆的神情
雖然是特務,看起來卻是個少根筋的傻樣。
所以,中文片名翻叫「特務,行不行呀你」!哈哈~
天字86號,你屌阿你!
預告部分剪出了許多笑點,本來很怕會不會好笑的部分都在預告裡就笑完了。
可是,我卻是從頭笑到尾;說我笑點低也好啦!
譬如:Anne Hathaway整型前明明就是個美人胚子,Steve Carell卻說真的不怎樣。
還有在廁所裡,拼命的射箭那一段,也讓我狂笑不已。
雖然有些梗有點老,但是我覺得是一部看完會讓人笑到虛脫的片子。

Anne Hathaway在裡頭的扮相我還是好喜歡;
延續PRADA的惡魔裡,那種超高雅、超有氣質的感覺,衣服也都超美。
天字99號這號碼擁有一股神秘感,也很符合這部戲裡她所存在的神秘感。
在這部戲裡,她有許多表情超cute。

帶老媽看Get Smart真是看對了
老媽看完後說心情好好,笑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