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一年一度的四人約會時間又到了
明明四個人都在北部,怎麼會一年一度呢?
沒辦法,就有某人啊!就懶咩!連跟朋友聯絡都懶!
(我沒有在說你,我沒有在說你喔!)

原先講了好幾個提案
吃海鮮+南寮騎腳踏車&玩水、去沙湖壢+寶山水庫賞油桐花....
行前一日,決定直接去「何家園」吃東西啦!
因為聽說地方大又漂亮,而且有小朋友遊樂區(這是重點)。

我:「Eva,你在哪?」
Eva:「還塞在中壢耶!」
我:「...............................」
這答案還真是讓我一時語塞阿!
果然跟Eva約時間必須提早啦...
於是本來是Eva來接我和桂珠,蕙欣直接從她家過去
改變成Eva直接到目的地,蕙欣先接桂珠、我然後殺到何家園去。

越接近目的地,心情就越興奮。因為太久沒見到Eva了...
當終於看到何家園的招牌出現時,桂珠忽然說「咦?這裡我來過耶」
「你來過?那我昨天問你何家園時你還說你不知道?」我這麼說。
原來這裡是當初桂珠拍婚紗的其中一個景點
拍婚紗是很辛苦的
當天她和她老公被帶著跑來跑去、一個接著一個景點拍照
光是笑都笑僵了,哪還記得其他的
所以,她只知道她拍了照,並不曉得是在什麼名稱的地方拍照呀!
好吧好吧!那就原諒她唄!

下午1點整,我們來到了何家園。
因為超餓的,所以顧不得美麗的景觀,大家就先狼吞虎嚥了起來~
填飽肚子才有體力繼續和小朋友追趕跑跳碰咩!

改變行程先來這裡用餐果然是對的
因為有大大的草坪、有遊樂區、有沙坑,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也可以邊監視小朋友,邊聊天。


 ↑ 老姿勢重拍,N年前好像也拍過一樣的姿勢。看來大家都沒變!什麼?有變老嗎?.....沒有沒有!

大學畢業過了好些年,看見大家的近況都很穩定
就覺得很替每個人開心。
桂珠果然還是天生勞碌命,拼命地顧孩子一刻也閒不得
蕙欣一樣很慵懶,不過也許是桂珠照顧孩子太OK了,所以難得可以很放鬆
好久不見Eva,其實一點兒都沒變。還是一樣的隨性。

桂珠和蕙欣的小朋友都長大了不少
也許是因為我最近常常見到桂珠孩子的關係
所以除了她戲劇化的演出依舊讓我哭笑不得、脾氣超倔以外
其他倒沒有覺得有什麼差異性很大的地方。
倒是蕙欣的孩子,黏媽媽黏的很緊
只要一刻沒見著,就會開始大哭著喊媽媽
他哭喊著找媽媽的方式很特別
一邊大哭邊喊「媽媽過來啦!」拼命重複著這句話。
而且印象中他不太說話,總是笑笑的,好像很隨和的樣子
這次見到反而覺得他其實還蠻堅持自我主見的。

聊天聊到最後,相約起了下次見面的時刻
見面時刻約在明年我生日...............的‧下‧一‧個‧禮‧拜
 這三個人很故意!
約在我生日當天幫我慶祝一下是會怎樣呀!
可惡的傢伙~!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口亨!
不過,明明都在北部,怎麼會一年才見上一次面阿!
這個,就得詢問我們Eva小姐啦!
請問你怎麼會這麼懶勒!

PS.Eva說要更正,是一年至少見上一次面。
好吧好吧!是至少!

希望小朋友快快長大,這樣出遊地點有更多選擇
可是又不希望時間過的太快,因為現在這個年齡正式最可愛的時候。
唉~兩難阿~

準備離開時,我們又去大草坪上踢球兼拍照
本應該是Angus幫我們四人拍美美的照片
不過,Angus卻開心地和小朋友們玩起踢足球的遊戲了。
看來Angus未來應該會是個好爸爸喔!
Eva呀!以後小孩就都丟給Angus照顧吧
看來你以後應該可以過的很輕鬆愜意。讚!

【何家園】
訂位專線:03-5217155 / 5224325 ‧咖啡館:5240435
新竹市高峰路439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