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桂珠家,拿拜託蕙欣更換的東西給桂珠請她拿給蕙欣,順便拿去香港買的禮物給桂珠;恰巧,桂珠全家大小都在家,於是上演了一段爭奪糖果的戲碼,只見阿妹眉頭皺到快打結、嘟著嘴巴很生氣的樣子,可是她無可奈何。 


阿妹:『媽咪,我也要糖果』
桂珠:『這是阿姨要給弟弟和哥哥的耶!你要問阿姨喔』
阿妹下一個反應是馬上跑到我旁邊,問我『阿姨,那個糖果可以給我嗎』
這時所有人都哄堂大笑。
我:『可是那是要給哥哥和弟弟的耶!你去跟哥哥說,可不可以給你糖果?』
(馬上跑到哥哥旁邊)
阿妹:『哥哥,糖果給我好不好』
就這樣,阿妹一直被我們喊來喊去,到最後她就是嘟著嘴巴很生氣的樣子!
因為大家都故意不給她糖果。

桂珠說像這種時候你叫她說什麼或做什麼,她都願意,只要她有得到東西。 
果然她爸叫她說拜託,她就說拜託;她媽叫她親一下,她就馬上跑過來親一下。
屢試不爽呀!實在是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