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Day 1_颱風天

這天被困在家裡哪也不能去,乾脆來試試幫克拉戒尿布。

睡醒後開始穿小內褲,ㄧ開始很好,帶去小馬桶都有尿,殊不知幾小時後我就碰上便便內褲了!

看著她奇怪的表情,問「要大便嗎?」她點頭。帶去廁所時,已經有ㄧ丁點大便在屁股了,坐上馬桶後她卻大不出來,只好跟她說那有便意時再來。洗完屁股、搓完內褲後沒幾分鐘,她突然從站了起來說「大便了」,完全來不及!於是洗了第二次內褲,這次是ㄧ陀大便!(克拉最近腸胃怪怪的,呈現非常稀軟的條狀)這次之後我說,沒內褲了耶!你只能穿小短褲了,內褲全洗了還沒乾(其實還有)。

這ㄧ天下午明明哪都沒去,但我卻覺得好忙!

 

7/9 Day 2_

睡醒後換上小內褲,狀況很好,這天內褲都沒濕過,傍晚出門換尿布、回家前再換ㄧ次尿布,回到家尿布還是乾的,ㄧ脫掉她馬上說要在馬桶尿尿,坐上馬桶便撒了一大泡尿,我努力的誇獎了好一會兒!不知道是不是誇獎得讓她太得意的關係,晚上睡前好說歹說就是不讓我包尿布。我只好拿出尿布墊,順便反覆確認她的堅持加叮嚀想尿尿隨時跟我說。就在睡前的滾來滾去時,她突然說「尿尿」,我說要尿尿嗎?她說「尿尿了」!原來已經尿下去了⋯😭⋯趕緊帶去廁所,把剩餘的尿撒完,之後她就甘願包尿布了!
 
老公從看著我帶去哄睡,又出來去拿尿布墊鋪床,怎麼不到20分鐘又出了1次房門?!聽到我說尿下去了都傻眼,好氣又好笑啊!
 
🔗7/10之後 Day 3~
 
第三天以後整個狀態就好多了,出門還是會幫他包尿布,但回到家之後就解開尿布了!想尿尿都會說要尿尿,只是如果玩得太開心還是會捨不得先去上廁所。
 
🔗7/15 
就這樣持續了近一週在家穿小內褲、出外和夜間包尿布的生活後,這天去到了Peggy那裡上課,上課前她突然說要去廁所尿尿,尿完怎麼樣都不肯穿回尿布,於是我只好被迫開始她在外不包尿布的第一天,每隔一小時就問她「要不要上廁所?」媽媽我超怕她就這樣尿下去的啊!
 
沒想到從這天開始就完全戒掉白天的尿布了,順利到我自己無法想像!
 
🔗7/19 or 7/20
戒尿布活動進行了近兩週後,克拉的夜間尿布也以全乾的狀態呈現了近兩週,每天早上看著一片乾尿布(OS:好浪費錢啊),
於是我思考著是否表示她準備好戒夜間尿布。這晚我在她的床鋪上防水尿布,開始第一晚沒包尿布的生活,沒想到就這樣戒掉了,之後就沒再包過尿布了。
 

 
一開始從準備睡覺到真正睡著,平均會跑5次以上廁所,每次都尿一點點,但還是要帶她去;直到最近(10/5)大概是睡前會去2-3次,如果睡前忘記叫他去上廁所或者睡前2小時內喝太多湯湯水水,偶爾還是會在睡夢中尿在床上。
 
謝謝克拉讓我這麼順利地幫助她戒掉尿布!
雖然3Y才戒尿布不算早,但是就像小兒科醫師說的,當她準備好了真的不需要費太多心思自然就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