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2

這是在美麗留言板所得到的試用商品,美麗留言板每周都會有不同的商品提供試用,數量不定,必須是payeasy會員才可以參與抽選試用。這消息是同事告訴我的,一開始興趣缺缺,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參與抽選。不過沒想到,我居然被抽到了!

這些提供試用的商品,我會斟酌著選擇是否參與抽選試用。一來是因為被抽取到後你必須寫篇試用文,如果在兩周內沒有試用文章發表,那麼可能就暫時沒有辦法再提供你參與試用的機會囉!這對於文章累積量已經到達一定程度的我來說,也是另外一種不可抗拒的壓力阿!二來是我希望收到的試用品是我需要的東西,這樣才能夠針對我為何需要以及用了之後做較真實的感想發表。所以被通知得到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時,我超high的!BB雙正是我最近努力找尋的商品阿!

這是第一次使用VITAL SPA的商品,google之後發現他們家美胸精華乳似乎很有名,找到官網後發現代言人是天心耶!對於他代言美胸精華乳我有點印象也頗有好感(代言人好重要),原來是這個品牌阿。但我這次是要試用BB霜啦!趕快回來正題!

IMG_3825_調整大小

IMG_3826_調整大小

收到的試用品總共有三小瓶,一小瓶有3ml,總計9ml。

IMG_3828_調整大小

VITAL SPA

Diamond Gorgeous BB cream  SPF25+++

IMG_3827_調整大小

製造期限是2012/05/29,保存期限為五年。

對於保存期限為五年這一點,我頗疑惑。大概是因為我手邊的保養品/化妝品,多是3年使用年限,覺得保存期現這麼長是不是什麼成分添加較多?但話說回來,商品拿到手不管保存期限可以放多久還是快快使用完畢比較妥當!

IMG_3829_調整大小

這款BB霜,號稱秒速完妝。DM標題打的是「一瓶就hold住」。

 

 神奇BB霜 秒速完妝 

選用來自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海岸晶萃成分

黃金海藻、深海褐藻、有機白夏菊、海洋深層水

滋養成分直達底層,強化細胞基底,構築肌膚的保鮮網

肌膚與細胞狀態維持在最青春健康的時期

冰晶迷光微粒子矯正蠟黃與暗沉,毛孔瑕疵全都不見

海藻的自然防曬機制MAAs能防止曬黑、曬傷

減緩日曬所造成肌膚發炎泛紅現象

肌膚閃耀出夢幻無暇光芒,如珍珠般的晶透光彩   

 

IMG_3837_調整大小

擠了一小坨米粒大小在手上,顏色看起來頗明亮。有點擔心,上去後會不會太白,畢竟我不是白肉底呀!

IMG_3835_調整大小IMG_3838_調整大小IMG_3839_調整大小

(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

中間照片有點的部分才是有擦BB霜的部分,看得出來差別嗎?

擦BB霜之前,我只擦了化妝水和保濕凝露。我的兩頰容易泛紅,針對泛紅處來說,修飾效果還算不錯。膚色有稍白,但不會像上了厚妝一樣,感覺還算清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海洋深層水的緣故,所以這款BB霜在擦的時候很容易推開,不會在某個地方特白或者特別厚重,感覺有點像乳液+粉底的綜合體。不過只有SPF25對我來說還是有點不足。

IMG_3847_調整大小

整個擦完後就變這樣啦!

 

 

最近為了減肥,採用走路上下班的方式,走到公司需花半小時路程,特地拍了留了滿臉汗後的樣子。忘記這天是眼皮的部分本來就沒有擦,還是眼皮太容易出油所以掉光了(應該不是後者啦!)。

IMG_3848_調整大小

IMG_3849_調整大小

整體滿意度來說,我還挺喜歡的!不會太白也挺薄透,還可以遮些黑眼圈,有些遮瑕的作用!流了滿臉汗後,也沒有太誇張的浮妝!可以考慮去買一瓶來使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AL SPA BB霜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