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泰院拷貝.jpg   

來到黎泰院主要是聽說這邊是一個重點Shopping區域以及是首爾地區內換匯率最優的地方。我們到這邊的時候是下午4點多,一出地鐵站門口就看到遊行,許多穿著古韓服的人走在街上,不知道這天是什麼活動,不但熱鬧無比還封街遊行。我們三個人抱著新奇的心態,也跟著觀賞了起來。這應該是有點像台灣某些慶典,會有些慶祝遊行一樣吧!

 

接著,開始,找兌換所。因為我們沒錢吃飯了。哈哈哈!

 

PA290837.jpg

PA290839.jpg

PA290845.jpg

PA290846.jpg

PA290840.jpg

PA290851.jpg 

PA290844.jpg

 

黎泰院的換匯所非常多,同一條街上就有4~5間。這裡的匯率依照大小面額有些微變化,$100面額和$50、$10面額的匯率不一樣。最後換到的$100匯率是1106,$50、$10面額的匯率1102。匯率一樣極差呀!嘆氣。

 

◎ 邊吃燒肉邊一定要打卡的超好吃燒肉店

我們沒有花非常多時間熟悉這裡,大概晃了一圈後就去找尋晚餐。雖然只是大概晃了一圈,敗家這件事情的還是有做啦!哈哈哈!

這裡看起來好像有不少間Pub,原本屬意的晚餐是一間美式餐廳,人滿為患,於是附近搜尋了一下,就決定衝進看起來非常順眼的一家店。

,我來也!

黎泰院。燒肉店

PA290872.jpg

PA290869.jpg

PA290865.jpg

 

一打開都不知道要吃啥,太多種類。而且其實價格不低呀!就在我們又陷入苦惱之際,又來一個中文服務員了。這回是一個大嬸,西哩呼嚕講了一輪後,我們就點餐了。點了三樣肉品,大嬸對於我們不點湯品似乎感覺怪異,或者是其實韓國人吃肉都會搭配湯品呢?但台灣人只想撘配啤酒呀!就算在這冷死的天氣裡,吃烤肉還是要搭配冰涼的啤酒才過癮。

ps.而且我們後來加點了三碗白飯,大嬸一樣是一副覺得很怪異的臉。不管啦!台灣人就這樣吃咩!

好多肉.jpg 

PA290873.jpg

↑ 是炭火唷!令人期待呀!

PA290878.jpg

上圖這塊肉最貴,記得好像要3萬多韓幣。(大戶!!!)  

在韓國吃烤肉,服務員都會幫你烤好,後來去明洞時吃烤肉也是一樣會幫你烤到好(明洞這家比較平價),在台灣服務員幫你烤好的店好像都要貴得嚇人呀!而且每種肉品對應的烤網也不同,像油脂豐富的五花肉就會用烤盤,而且邊緣會較低,這樣烤出來的油脂就會往旁邊流下去,不會讓油膩膩的口感掩蓋了肉品的美好滋味。

PA290881.jpg  

PA290898.jpg

PA290915.jpg

PA290876.jpg

PA290906.jpg

↑ 這牌子的啤酒很好喝,不會太苦、氣泡沒很多而且很順口唷!

PA290933.jpg

↑ 看!連不喝酒的阿阿都說讚!

邊吃烤肉邊一定要打卡  

邊吃烤肉邊一定要打卡  

喝酒不開車、但吃肉要打卡!

我們很盡責的在打卡和FB傳遞最新動態。阿阿就變成一個人孤拎拎地不知道該做什麼好惹!為了補償她,打卡時間結束後趕快幫她跟隔壁桌歪國帥哥拍張照。

PA290931.jpg   

PA290938.jpg  

結帳金額: 76350W!

有嚇到我們!核算台幣,這一頓約2000台幣!

 


 

回到房間後,累癱了!馬上躺平................中間缺了個那個,當然就是拍攝者本尊啦! 

PA290946.jpg  

還是要紀錄一下這天買了什麼,我們其實很克制,沒買很多耶!

Day 2 戰利品

應該說,太克制了!我們買的真的不夠多啦!嗚............. 

 

§ Day2 行程路線:景福宮 → 三清洞 → 黎泰院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