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 到此一遊。 ~笑~  

這趟韓國行,六天五夜,收容我們的地方就是韓文房。我們到達的時候是傍晚,接待我們的是一個年約30左右的男生,講英文。好像只有這麼一位接待人員,我猜這應該就是民宿主人吧!(不過好像有人說不是~無所謂啦!)

GA House的戶外庭院

韓文房內部.jpg

戶外的樹葉開始些微轉黃

這天的天氣好冷  

我們當初就是看上這個外部庭院和內部的裝修風格被吸引過來的,當然價格很便宜也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量啦!五個晚上總共才TW11090元。折合一人TW3697元。一晚約740元/人。好便宜呀!

前一天下過雨了,溼答答的

地上也溼答答

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韓文房正在幫戶外陽台裝上窗戶~

韓文房正在替二樓陽台以及一樓大門外側加上大片落地窗及落地門,裝上落地門及落地窗後,陽光繼續灑進室內,可是就沒有冬天冷颼颼的空氣囉!




 

【交通路線】 

◎地鐵往韓文房

Ga house交通1

↑ 從地鐵景福宮站往韓文房的路線。

紅色路線:3號出口往韓文房的路線,這邊沒有電梯,但是路比較清楚好找。

藍色路線:4號出口往韓文房的路線,有電梯。

Ga house交通2   

↑ 上上圖的放大版。

從景福宮3號或4號出口都可以到達韓文房,差別在於3號出口沒有電梯但路大清楚,4號出口有電梯但很容易錯過那小巷子(虛線轉折處)。

3號出口出來後,往前直走,GS25對面的巷子彎入,接著第一條巷子左轉就到了。要記得是GS25正對面的巷子唷!不要過了GS25又直走,這樣就走過頭了。第一次來的人,真的建議從景福宮3號出口出來比較好找。走個1~2次後,就會發現從4號出口走到韓文房真的非常簡單。只要注意別錯過那致命的巷子,就會到達了。

就是這條巷子啦!彎進去就到了~其實很好找 ^^

從景福宮出口4往北邊走,左轉這條巷子就到囉

↑ 致命的巷子(藍色虛線轉折處)。要認清楚唷!  

 

 

 

◎機場巴士6011

下圖的藍色字眼"機場巴士6011搭乘處"是回程,往機場的等待處。從機場過來的話,就是在對面下車。

Ga house交通1

PB011891.jpg

↑ 機場巴士6011到達景福宮譯的時間很準唷!大家要提早到。

PB011890.jpg

↑  由於,我一上車就睡死了。所以完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經過這幾站就會到啦! 不過印象中沒有很久~

單趟10000W,有折價卷(1000W)可以列印,單程就只要9000W。不過車上不找零,所以要自備剛剛好9000W的錢唷!將9000W+列印好的折價卷(一張折價卷限用1人)投入上車後的投幣箱,然後就可以安穩的一路睡到機場啦!

arrow
arrow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