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搭乘中午的班機,但我卻一大早就起床惹,因為要提早2小時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我得先去搭接駁車到高鐵新竹站,轉搭高鐵到桃園站後,再搭機場接駁巴士(居然還要付費30元)到桃園機場。明明比台北人早出門,但我還在機場接駁巴士上搖晃時,Tracy居然打來說她已經到了!

DSC_0003.jpg  ↑ 阿阿『終於』在出發之前買了新相機。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買了!

根據這幾天韓國行的拍攝成果,這台相機真的很不錯唷!

DSC_0008.jpg

↑ 肚子餓極了!7點半起床、9點出門,早餐一整個來不及吃,只能在高鐵等待的短時間內趕緊買Mos Breakfast!

DSC_0024.jpg   

桃園機場正值整修時期,機場接駁巴士以往停在一樓,現在改成停靠地下室,然後再往一樓去辦理機位,有點奇怪的路線。室內裝潢已部份裝修完畢,我喜歡新打造的各個航空櫃檯,也期待新的建物外觀落成。

我們來早了,等待劃位的旅客還不多,於是被招待到商務艙等去劃位。旅程才剛出發,行李廂就已經破10kg,真是令人擔心回程的重量呀!掛完行李、領到機票、拿著護照,準備出關去啦!

商務艙劃位   

不過幸運女神似乎沒有完全降臨在我們身上,檢查完護照後,經過X光機時,阿阿的行李居然被攔下來了。第一個突發狀況產生了。

海關問『這裡頭是什麼?』「ㄜ......腳架」

海關人員笑了笑說,腳架不能帶上飛機唷!

我的天,怎麼辦?

海關人員笑笑的說『來來,護照借我看一下,我通知一下妳們的航空公司唷!』

PA280193.jpg  

原來腳架不能當做隨身行李上飛機,它要隨機運送,所以我們在櫃檯辦理機位掛行李時就應該要一起掛腳架才對。這時又忽然很慶幸,我們還在台灣,如果發生在韓國、語言不通的狀態下,一定會嚇到以為我們要被抓去小房間了呢~XD

海關人員通知航空公司後,叫我們到了登機門時,問一下櫃檯人員,她們會告訴我們到了韓國我們要怎麼領取。呼,算是學到了一項常識囉!

GO 登機囉!

↑ 準備登機啦!我們搭乘泰國航空,午飛晚回。飛機上好多台灣人唷!韓國的經濟靠台灣?

牛肉餐
 
↑ 我的牛肉餐。 
豬肉餐↑ 阿阿的豬肉餐!泰國航空的機上餐點好好吃唷! 

韓國韓國,我來了

韓國機場到了,好大一片唷

↑ 到啦!我們抵達韓國囉!

敬請期待我的下一篇- 踏入韓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架 泰國航空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