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42.jpg  

第一次發現這個地方是在朋友的相簿裡,很有彩虹眷村的感覺,於是興起了想去走走的念頭。

上網查詢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寶藏嚴距離我們這麼近。

 

【寶藏嚴國際藝術村】

 

原來這是一個受到保護的歷史聚落,裡頭規劃了數十間「藝術工作室」,供藝術工作者申請3-6個月住宿及工作。

37350011.jpg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這裡保留了當地原本的特殊地理環境

『很多很多階梯、很多很多小巷』走起來很累,尤其當我們在大太陽底下閒晃時,卻有很多驚喜。

 P1050241.jpg

到寶藏嚴之前,先走一小段路,先經過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路邊的反射鏡,是我們合照的法寶之一。

一旁的牆面滿滿的都是可愛的繪製作品。

P1050245.jpg

入村請簽名。

警衛亭旁有個簽到簿,入村前要先登記,一個人代替簽名即可。 (忽然發現TRACY妳也入鏡了)

P1050248.jpg

擋土牆上被五顏六色的石頭佔滿了,原來擋土牆也可以這麼漂亮;樓梯也刷上黃色油漆,入口充滿童話味。

37350010.jpg  

走在寶藏嚴,恰巧碰見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出外踏青,牽著小孩的兩隻手,是即將帶領這個小朋友成長的兩雙保護的大手。

寶藏嚴的地理紋路是蜿蜒的小徑,還有許多階梯和小巷,我們看到小巷就好奇的走了進去,發現了一個拍照的好地方。是一條長長的階梯、有著藝術家氣息之地的長階梯。

 

37350013.jpg

P1050253.jpg

37350014.jpg 

 

走入一個小巷的底端,也是頂端,發現這裡有許多大型的圖像擺設。感受的出來我的model想表達什麼嗎?

37350015.jpg

週遭的圖像裡頭的被拍攝者是進駐在這個寶藏嚴藝術村的藝術家,每位藝術家手上拿著一張照片,那些照片都是各個藝術家自己的人像。我們手上沒有自己的畫像,於是拿著相機,鏡頭對著自己。相機螢幕顯現出來的就是自己的畫像。我也想融入這裡。

P1050259.jpg  

我不能裸上身(露點很害羞),於是我露出...........相機。XD~

37350018.jpg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必須離開這裡。只逛了半個的寶藏嚴,決定下回再繼續走完剩下的那半邊。

喂~不要賴著不走啊!我們該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藏嚴 台北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