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香港、澳門後,我曾說過,我一定不要再踏進大陸。但一個世博讓我背棄了我曾有的想法,這一次的感覺沒有那麼糟糕(雖然人多又愛插隊的習性依舊讓我很火大)。大概是因為有不錯的旅伴,又去了很不錯的景點,雖然搞得我雙腳酸痛。不過若你問我,還願意再去嗎?嗯,再說啦!關於2010世博,一堆人寫到濫了,我沒有特別想寫的地方,若有大概也是和旅伴之間在世博的玩樂照片吧!這留待另篇再敘囉!

**************************************************

【紅坊國際文化藝術社區】

R0031904.jpg

再回想起這趟上海行,印象最深的就是這裡。最初吸引我想來這裡的是這裡的雕塑品,充滿創意、灑滿整個園區的雕塑品,這裏充滿了不同國家的藝術文化和創意,讓我非常意外以及驚喜。

R0031902.jpg R0031905.jpg R0031906.jpg R0031907.jpg

甫進入口處,四處牆面張貼滿滿的訊息-展覽、設計、產品,連圖樣都是精心設計過的。我感覺我來對地方了。尤其上圖這朵花,其實是旁邊設計紀念品店的背景圖騰,效果非常加分。

R0031912.jpg

紀念品店不知道為何休息中,眼看著裡頭的明信片超漂亮卻買不到,只好在門口偽裝和恐龍打一場架,再假裝悻悻然離去。何苦要如此鬧劇來著,XD!

R0031921.jpg

經過園區內泰國餐廳門口,因為還再不爽買不到明信片,所以要跟大象對吼一下。

R0031917.jpg  

阿阿『請問妳們知道為什麼紀念品店不開門嗎?請妳們告訴我好嗎?』

R0031919.jpg  

克洛依『請問一下那附近還有其他紀念品店嗎?什麼?講不清楚嗎?我這邊有地圖~』

R0031922.jpgR0031923.jpg R0031924.jpg  

找不到紀念品專賣店,於是我們決定跟著馬戲團去巡迴演出。

 

R0031925.jpg  

來到了外星人基地,嗯!應該是阿歐的家,可是外星人看守著,不讓地球人進入。阿歐我跟你樑子結大了!

R0031949.jpg  

阿阿準備拿出看家本領和外星人大戰一場~~~『請出拳』

R0031957.jpg  

哈哈哈!想贏我們,沒有那麼簡單。 勝利的照片來一張!『佧擦』

R0031976.jpg

R0031972.jpg  

馬戲團準備帶我們到下一個地方,看起來光影灑落、怡然自得,充滿了設計感。等等,這該不會是另一項蜘蛛網陷阱吧!

R0031981.jpg

看琤婷如此悠哉貌,這裡真的是很舒適的環境!好吧!我不該再懷疑外星人的動機了。

R0031977.jpg R0031985.jpg   

外星人也用咬一口蘋果電腦!我驚訝!

R0031927.jpg

現在的外星人,偽裝術好厲害!長得歪果人都一樣耶!

R0032002.jpg

做不到和外星人一樣厲害的「埋頭術」,我們只好來個躺平術。反正,直的橫的看起來都一樣啦!

R0032053.jpg

外星人的算盤和地球人的身高一樣大耶!等等,到底是算盤還是電腦,為什麼他需要鍵盤!!!

R0031913.jpg  

R0032010.jpg  R0032048.jpg  

忽然一堆只有腳的外星人出現!還穿了各種不同顏色的絲襪,外星人好繽紛。

R0032014.jpg  

琤婷『沒什麼!腳趾頭我也有!』

R0032020.jpg   

跟地球人一樣,都有腳指頭。還會隨著絲襪而變色!

 

結論:好吧!外星人,妳們贏了。

 

 

我怎麼變成在寫和外星人對戰阿!!!

恢復正常阿孩子!

 

 

**********我是分隔線,跳**********

 

R0031993.jpg  

其實這裡建築做的很不錯,你看這片屋頂綠覆率!100%耶!是有在替地球考量的一個創意園區呢!

R0031986.jpg R0031987.jpg

這是裡頭某間畫廊的建物外觀,很特別,中間縫隙的地方是貼滿馬賽克(很費工的感覺)!

這裡其實有非常多間畫廊,是一座專以設計作考量的創意園區。有去上海的朋友,不仿記得去走走唷!

唷!對了,要注意何時休館唷!免得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