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森林公園其實只想看琵琶湖而已,網路上隨便google一下,都可以看到一堆攝影達人拍琵琶湖的美。只是這天天氣糟糕,偶爾的大顆雨滴夾雜小雨、沒有太陽,我拍出來的琵琶湖,沒有陽光、沒有陰影,只有一堆落在水面的滴滴細語。

 

82690025拷貝.jpg

↑ 陰雨綿綿的天空,水面上還有小雨滴的痕跡

82690021拷貝.jpg 

 

我們久聞琵琶湖之美~可是琵琶湖的水質感不似網路上其他美圖那麼讚,失落感頗大;不過就整個園區而言,是個c/p值很高的地方,充滿天然綠意、充滿新鮮的空氣且就在台東市區,台東市民是幸福的!

 

從台東森林公園離開後我們肚子餓了,往正氣街去吃在地人推薦的台電包子。就包子而言,比較有名氣的應該是卑南包子,就像新竹的黑貓包一樣較為出名;不過美食這種東西,我個人覺得還是當地人建議的最準確,於是卑南包子馬上就被我摒除在外了!哈哈哈~ (想知道來新竹要吃什麼包子嗎?我絕對不會推薦你吃黑貓包就是了!)

正氣街-台電包子 

↑  台電包子sorry,我的重點在同學身上啦!從同學微濕的頭髮就知道我們是淋著雨過來的~辛苦啊!辛苦!

 

正氣街-台電包子之乾麵,超好吃的!!! 

↑ 正氣街,台電包子之乾麵~超好吃的!

 

我們點了包子和餛飩乾麵,她們的乾麵是我喜歡的細麵,有香濃的肉燥味,不是死鹹的醬油味!餛飩也很好吃,皮很薄、煮的剛好不會太爛,覺得這碗乾麵好對我的味啊!包子是當地人的推薦,麵皮很有彈性、內餡也很美味,準備離開時,我們還外帶了兩個包子準備回去當宵夜~我愛它~

 

離開台電包子後,回走正氣街時路過老東台米苔目,看見內場滿桌的客人,感覺不吃一下好像很對不起來到台東的我們,於是我們嘴饞跑進去點了一碗~

老台東米苔目

↑ 好滿的客人!牆上滿滿的"獎狀"?

 

老台東米苔目 

↑ 點了一碗米苔目、炒金針、一盤小菜以及跑到隔壁叫了一份臭豆腐過來,結論是全都不合我的口味!

 

結束了晚餐後,我們往台東誠品書店晃了一下,之後就回國軍英雄館補眠準備隔天一大早的搭船去了。台東國軍英雄館整體感覺還不錯,熱水器、脫水機、電視、盥洗用具等該有的都有,房間乾淨且地點處台東市鬧區,一晚才900元(雙人房-兩小床),不在意房間是否豪華的人可以考慮此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