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決定好要飛了。班機確定、行程確定,至於錢咩.............................唉!去年去大阪時,我還換到了1:4左右的匯率;前幾天一查匯率居然是1:2.7,我要昏倒了!看來,真的是要過著勒緊褲帶、每天吃著御飯團的流浪日本生活了。這一次,比較遠的地方預計跑到富士急&鎌倉去...翻地圖時,才發現箱根、鬼怒川、日光、輕井澤等等離東京其實都頗近(只是要跑這些地方的話,都需要多一點點的預算-支付交通費)!下次再前往東京週遭的話,再來這些地方停留個一夜休息吧!^^



西元2009年1月24日,準備,要出發囉!預祝大家農曆年快樂!希望每個人領了大大的紅包,過好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篇文章有點枯燥且落落長,純粹想紀錄這次的狀況而已,沒興趣的請直接略過!
 如果不小心按了 (繼續閱讀...) ,那也可以準備按上一頁囉!
 這次,芃宜超辛苦的,因為機票住宿都是她在弄!我只是在旁邊當個閒人偶爾說說嘴而已!所以,就由我幫忙紀錄啦!^^


 寫在 2008.09.19

從我的超級A咖夥伴 - 告訴我準備過年期間前進東京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在等待航空公司釋放出機票的售價,隨時處於備戰狀態。上禮拜,gisele告訴我美聯有14天旅遊票 $15097(未稅),哇塞!這真是令人興奮的價格!不料卻需要候補。苦等不到候補之位的我們只好繼續尋覓,眼見就快10月了,卻還是沒有較為理想的機票價錢~這時
gisele的同事說:你們可以嚐試找機+酒然後延遲回台日期就好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妳在幹嘛?在忙嗎?』
佩君「沒有阿!在家裡整理東西,剛從台南把東西搬回來」
我『是喔!那你今天沒有要去哪喔?』
佩君「沒啊!你要幹嘛?」
我『我現在要去妳家
佩君「........................」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01‧04  
假日的早餐,我幾乎都和中餐一併解決,省錢又省事咩!事實上是,認識我的都知道,睡醒時間大概是近中午!哈~若會特地爬起床吃早餐,通常是因為約了人。而最近,若有早起時刻,這約會的對象大部分都是為了和阿妹一起吃早餐。


 可別問我這個阿弟是誰的小孩,我也不認識他爸媽阿!
 會碰上這阿弟,全是因為阿妹,因為阿妹說要來這間早餐店,為什麼呢?
 因為這間早餐店有阿弟在(早餐店老闆的兒子),這樣她吃早餐就有玩伴!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呼,當文章編列到系列七時,我忽然覺得我好像在寫小說喲!我該向誰要稿費勒?老師?還是阿慕?寫到這兒,還是有一些花絮我不知道該將之歸類何處又覺得很想po出來和大家分享(只有我一個人捧腹大笑怎麼好意思),所以冒出了這篇系列七。

幕後花絮:閻老送禮物給小栗子
小栗子搶著要拿閻老送給他的禮物,除了緊緊抓著之外,爸爸想拿走,他還不給拿喔!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小栗子,上回是和櫻燕、有一作夥前往基隆尋找小栗子。打著探勘閻老新家之名、實為瞧瞧可愛的小栗子之實,其實這才是我們這次聚會的目的。哈,沒有啦!探勘閻老新家也是此行重要之事。不過,閻老千交代萬交代小栗子要來,而且還要有一負責把他們載下來,所以我們有告訴阿慕『小栗子人來就好,你可以不用來沒關係』,可見小栗子之重要性。小栗子一到餐廳,就被閻老抱走了!看來閻老超愛小栗子的,有多愛呢?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囉!



‧小栗子很不怕生,閻老逗他他也哈哈大笑,莫非是獅子座活潑外性的天性嗎?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寫這篇其實有點內疚,因為我壓根兒沒想到應該送份禮祝福老師搬遷新居;直到我通知大家說,要準備一份交換禮物時,有一的回信提醒了我是不是該送份禮給老師。是啊!這次聚會要去老師新居,一群人就這樣殺過去也沒帶任何禮物太說不過去了,真是愧對老師平常對我們這麼好呀!於是,詢問大家的意願和價位後,找到了幾下幾項商品。



 Dirt Devil - KONE無線吸塵器
由生於埃及、工作室位在紐約的當紅工業設計師Karim Rashid操刀,光滑純淨的造型,繽紛的色調與冷光,高雅中超越奢華。高47cm,底盤圓直徑16cm,極簡流利的外型搭配鑽石白看起來就很有質感,擺在任何地方看起來都是個很棒的展示品。純看外型我會以為是夜燈或小桌燈,沒想到他居然還有個非常棒的功能,就是可以當吸塵器使用而且不用害怕吸塵器沒電喔,因為機身置於冷光基座上,不但隨時充電同時散發LED冷光。我個人對這個還蠻喜愛的,因為好看又實用。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關於這場聚會的時間如何敲定,其實得從11月份開始說起。11月份原本應該也要是「一群人」前往基隆,最後只剩三隻小豬。當天回程的路上,三人認真檢討後瞬間決定出這次聚會的時間,哈,當然是從我們三個都可以的時間開始咩!只是,很莫名地這次主辦變成了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理由為何。既來之則安之,主辦,簡單咩!我OK的啦!我要主辦,所以e-mail我也發得很頻繁,不停跟大家再三確認時間和地點;接著開始分頭詢問所有人,包括敲定閻老的時間。接下來接近一個月的時間,密集地敲每個人「到底會不會來?臨時又缺席的要受到嚴厲的懲罰!」相信在這樣的淫威之下 *羞* ,也沒有人敢隨意的放我鴿子啦!

適逢聖誕節之際,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活動,想當然爾也要讓規劃組夥伴們玩一下咩(好啦,我知道我是在滿足我個人的玩樂私心)再加上大家由台北、台中、台南等各地前來,所花車費不少,所以就訂出個「價格不超過200元」的規則。但是,當我在挑聖誕禮物時,我後悔了!這價格實在太難挑了啦!我又不想弄個很瞎的禮物,200元實在很難搞!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奇怪對不對?為什麼來這兒還要看「交通宣導影片」?等等要去指揮交通嗎?還是這是今天領禮物之前的某項測試?



當閻老介紹完新家各個角落後,大家聚集到客廳來,準備要開始交換禮物之際,忽然閻老開始弄起dvd來了。『老師我們沒有要播放什麼聖誕快樂歌耶!』『我是要給你們看某部短片啦!來來來,大家坐好~』原來這是某三系(忘了哪三個系)邀請閻老配合拍攝交通安全的宣導影片,身為學生的我們只好接收命令被迫觀賞閻老精采的演出。

影片內容中,閻老提到他大學時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部摩托車、第一頂安全帽(應該也是至今唯一的一頂),為了這頂安全帽,跑遍了整個台南,終於在其中一家店買到了專屬於閻老的安全帽(這是一頂賽車用的安全帽,在當時也花了閻老2000多元);不是閻老挑剔,而是適合閻老的安全帽實在不好找阿!可是,也因為有這頂安全帽,在某一次重大的車禍當中救了閻老一命,若不是當時帶著安全帽,現在我們也不可能幸運地成為閻老的學生。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到了閻老新家,閻老迫不及待地為大家介紹新家各個角落,為閻老新家做設計的蔡大設計師也被大家拉著問東問西,閻老新家真得很不錯喲!處處可見設計師群的用心,尤其為了老師的那些螃蟹和堆積成塔的CD,相信政霖和長志應該花了不少心思來展示吧!這個新家除了老師滿意、師母稱讚之外,從小朋友們對她們房間的喜好、拼命地想拉著大家到她們的房間去,就可以看出她們對於可以擁有這個新家是覺得多麼開心幸福的一件事了!



電視牆面是烤漆,烤漆顏色選擇性多、不易沾附灰塵但是不耐刮,輕輕一碰就很容易有刮痕,但那色感真得很棒;電視牆面右上方有一條橫帶開口,是政霖特地設計用來讓老師放CD的,只是老師很貪心,他說要再多一點;政霖很堅持地說,開口不能再多也不能再拉長了!其他的CD就收納在其他地方吧!非常好非常好,設計師的堅持就是要這樣,不能破壞美感阿!

左邊的展示兼收納櫃也是特別設計的系統家具,配合樑高還做了一個層次上的下降,櫃子採不對稱性中卻帶些韻律。

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